第二百零一掌 唐英再临

修仙小农民 !以前,是林天没钱,想做什么都做不了。

如今,要钱有钱,要人有人,要势有势,自然得开始他最初的计划。

让梧桐村的村民,家家住洋房,开豪车。

将梧桐村打造成为一个蔬菜,果园,鲜花共存,有无穷乐趣,能让人一见倾心的小桥流水度假村。

林天的甘露咒,能滋养万物。

什么奇花异草栽种不了,这就是最大的本钱,沙漠都能变成绿洲。

而且,梧桐村空地,荒地很多,可以建造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将来,必定成为三江市第一度假村。

林天早已经想好。

村口外围,划出一块足够的空地,来修建公司总部。

村口黄角树,梧桐村林立的地方,要做成度假村的第一道景观线,同时为入口。

村办公室到林天家一带,围绕小河划出地盘修建湖泊,鱼塘,供人观赏,垂钓。

后面,成片的蔬菜基地道路两旁,就栽种果树,鲜花。让人既能看到蔬菜基地的宏伟,还能感受果木,鲜花的魅力。

另外,靠近八面山一带,还要修建索道,直上八面山。让游客,能够从高空感受到整个村子的魅力,跟大山的清新跟宏伟。

此外,各家齐心协力,搞出花样吸引游客。

一间办公室之中,乔露露听完林天的描述,都有种要爱上了这个村子的感觉。

她有种直觉,能够设计这个度假村,是她事业上的一个全新的高峰,只怕很难超越。

短时间内,怕是无法完成绘图。

“天哥,你的意思我大概明白了,我先给你绘制一个草图,让你看看,是不是有你是说的韵味。”

林天的宏观,让乔露露都兴趣爆表,立刻在纸上飞龙凤舞的绘画起来。

很快,便陷入其中。

林天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突然发现,认真的女人有一种格外宁静的美。

不断欣赏,欣赏着。

林天的目光,却缓缓下移,变得目不转睛。不时,还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好看么?”

认真绘画的乔露露,丝毫知道林天在干什么,也不抬头的淡淡开口。

也没有停止手中的工作。

“啊.....哈哈,画得很好,很漂亮!”林天尴尬极了,急忙故作姿态的转移目标。

这样都能发现,这个女人脑门有第三只眼睛么?

不过,她还真是巨得很!

二十五六的年纪,身材样貌堪称一流,虽然不如肖云诗,南宫茜等极品女神,但却比徐冰冰还要美艳几分。

职业小寸衫下的抹胸,完全不能阻止她的巨!

完全是深沟堡垒,跟唐英有一拼,绝对属于巨的类型。

“是么?”

乔露露淡淡一笑,完全不知情绪:“既然这样,那天哥你,要不要凑近一点看?”

“可以么?”

虽然不知道她有没有生气,但是林天却知道这个女人很大胆,没少经历这种场面。

那张天启,张胖子,只怕也是个不省油的灯,没少干跟林天一样的事情。

“可以,当然可以了!”

乔露露这才看了林天一眼,似笑非笑的道:“不过,我手一滑,没能设计好。或者搞出什么漏洞,那可就不要怪我了。”

卧槽!

这完全是威胁呀,林天立刻跑了:“啊.....那,那个,哥还是不打扰你了。哥去看看别的设计师,设计得怎么样了?”

林天在好色,也不会拿自己的产业开玩笑。

见此,乔露露顿时捧腹大笑,感觉林天也没传说之中那么可怕么?

反而,很单纯,很可爱,也很和蔼!

午饭后,各种推土机器,便缓缓开进村子,最先从坝上承包的土地开始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