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五十八 东宫之争

修仙小农民 !哪怕这一夜,南宫茜没有任何动作,也不能打消林天对她的怀疑。

从跟谢家的恩怨开始,林天就一直感觉,这背后有一只幕后推手,在进行着各种阴谋。

只是,林天一直无法猜透对方的目的。

如今看来,对方依旧是想要林天的法术,只是一直没有把握能够逼林天就范,才迟迟没有动手,也不迟现身台前,与林天正面相对。

而林天的报复也来得很快,让他们的计划,难以按照本已计划好的发展方向而进行着。

电话打完,房间里的南宫茜也醒来了。

显然是昨晚心痒难耐,没有休息好,精神不佳。林天一晚上没睡,精神却很好。

“林天,亲我一个好不好?”

林天正换衣服,南宫茜很亲昵的走了过来,靠着林天的背膀,似乎已经将自己当成了林天的女人。

“不要,你又没漱口!”

怀疑没有打消之前,林天不想跟南宫茜有太多纠葛,昨晚陪着她睡,其实是想要试探她,而做出必要的牺牲。

“混蛋,人家又没口臭!”

这理由,气得南宫茜一阵此起彼伏,让林天暗暗享受了一把。

林天暗暗一笑,几下穿好便跑了。

山下肖云诗,万千叶,冷妙心三人肯定要收拾他,还不知道怎么解释呢!

果然,林天一进屋,三人便冷眼旁观的看着他,一副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架势。

“那个,三位老婆,这是要开堂问审呀?”林天尴尬一笑:“不用审问了,一个小时内,就会有结果,如何?”

“吹牛,看你搞什么花样!”

冷妙心比较体贴林天,知道林天干什么去了,因而提前开口,算是给林天一个台阶。

然而,肖云诗却不爽了,大姐大的架势立刻摆了出来:“老二,你少护着这家伙。昨天晚上,他跟南宫茜那骚蹄子都不在,会有什么好事?”

“肖云诗,你别老二老二的,姐都不知道叫吗?”冷妙心立刻不满了:“论年龄,论修为,你都比不过我,凭什么要我认你当姐?”

“哼,这个排行,是论年龄跟修为的吗?你要搞清楚,我才是正室夫人,而你只是小三上位。”

肖云诗更气不过了,立刻道:“如果不是本夫人宽宏大量,你现在连个名分都没有,让你当老二已经是看得起你了,你还想当东宫娘娘不成?一个西宫,已经是看在你真心对待我老公的份上了。”

接受冷妙心跟万千叶,肖云诗完全是被逼无奈。

这二人,对林天忠心耿耿,修为也最高,是林天最重要的左膀右臂,不想林天死,就必须接受她们的存在。

只是,这个名分问题,她必须牢牢抓在手中。

“肖云诗,我才懒得跟你争夺什么东宫西宫,我只想守着我男人而已。你要当什么就当什么,我年纪最大,我就是姐。”

冷妙心也不退让,让她叫肖云诗姐,真心叫不出口。

而且,自从跟了林天后,走南闯北的,性格也不在像之前那么柔软,逆来顺受。

该争取的,还是要争取的。

当然,这背后还有很多冷碧心的功劳,她可是一个强势的女人,怎么会容许冷妙心被欺负呢?

“好了,两位姐姐,你们吵了几个月了,还没吵烦吗?”万千叶不争不抢,甘愿当老三:“现在,咱们不是该一致对外吗?”

这个问题,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她们不知为此争吵了多少次,万千叶也不知劝说了多少次,成为了一个老好人。

不过,她虽然不争大姐大的名分,但也变得鬼精,鬼精的。

这个转变,还有肖云诗的功劳。

万千叶没有亲人,也没有身份背景。不像冷妙心,有个姐姐,还有一帮修为高强的姐妹。

那么,万千叶自然成为肖云诗拉拢的对象。要不然,以冷家姐妹的实力,她们俩在林天的后宫,肯定不好过。

“对,还是三妹说得有道理!老二,姐今天不争辩,你要不想后面出现老四,老五的话,就别叽歪。”

肖云诗一愣,恨了冷妙心一眼,立刻道:“林天,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见南宫茜长得漂亮,又大有来头,还对你这么殷勤,所以就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