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四十四 神火分身

修仙小农民 !神火分身,神农传承之禁咒。

练成之法,便是要消耗五百年寿元。

五百年。

那可五百年呀!

一个朝廷兴起到繁荣,在到衰败,或许都要不了五百年呀!

修真界,无数人终其一生,也无法获得五百年的寿元呀!

瞬间消耗五百年寿元,换取大神通,头发能不白吗?

若不是林天寿元比一般人高,本源强大。已经直接死亡,或者瞬间衰老了。

只是一夜白发,根本不算什么。

“天水,就在这里这里等着我,我会回来带你离开的。”

很快,林天的神火分身便练成了,只见林天化为一团火焰,留下一句话后,身影,气息瞬间消失。

连空间波动,都没产生。

无声无息!

易天水不傻,知道林天必定是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为的酒水去阻止萧天羲的阴谋。

此刻的她,突然好羡慕肖云诗一干女人。

虽然无法得到林天全部的爱,但林天至少真心爱她们每一个人,会为了她们而不顾一切。

哪怕,是牺牲自己的性命。

在这一点上,萧天羲就远远不如林天了,根本无法比拟。

······

大禅寺!

修真界,最古老的圣地之一。

曾经一段时间,势力庞大得更胜太上道。佛教,也曾经传入九州,四处都招收信徒,建立寺庙,集聚香火之力。

香火之力,类似于信仰之力。

让九州百姓,不思劳作,只知道求神拜佛,甚至遁入空门,以至于天下大乱。

后被九州皇帝所憎恶,而联合其他圣地,将九州寺庙剿灭,只有大禅寺圣地,因势力强大而不可动摇。

而此刻的大禅寺,四处战火弥漫。

香妃居然没有骗林天?

萧天羲竟然早就计划着,要剿灭大禅寺,夺取资源,神功。

所以,早将他麾下培养的精锐,秘密派遣至大禅寺,与他同时发动袭击。

可见,他与林天定下七日之约,是早已算计好的,林天会因伤无法插手。

其他圣地,也只会将注意力,聚集到林天身上,而无人阻止他,必能一战功成。

而此刻,已经到了决战的最后关头。

战况之惨烈,尸横遍野。

大禅寺除了方丈的大雄宝殿,还有四大天王殿,九大藏经殿殿,十八护法,八十八为佛陀,三千罗汉,无数沙弥。

如此庞大的势力,还有大禅寺的护教大阵‘十方十地大阵’,竟然也被萧天羲给攻破了?

“噗,噗嗤!”

林天刚刚隐藏虚空,便看到萧天羲施展天皇境,一击彻底将大禅寺方丈空门帝尊,伽叶神僧,以及四大天王彻底打成重伤。

迦叶神僧,乃是大禅寺的前任方丈,修为无比的高深。四大天王,也是圣境巅峰的存在,竟然还是无法抵挡。

而九宫殿主,十八罗汉等于,也不断被肖云诗,以及萧天羲麾下的高手,或杀或擒拿。

半刻钟后,大禅寺彻底失去了抵抗之力,被纷纷聚集在大殿之外,等候判决。

各种宝藏,典籍,纷纷被搬了出来。

“好一个大禅寺,竟然暗藏铠甲,武器,囤积军械?这是想干嘛?”

林天隐藏虚空,看着大禅寺的财务不断被搬出来,震惊不已:“想进军九州,一统天下?”

大禅寺的东西,的的确确让林天意外。

顶尖的宝器战甲,武器,足足有一万套。一般宝器战甲,武器,有三万套。

灵器级的战甲,武器,足足有十万套。

这些资源若是用来装备大军,军队的战斗力,那是何等的庞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