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四十五 大禅寺夺宝

修仙小农民 !萧天羲突然变脸,空明帝尊跟迦叶神僧始料不及,吓得惊恐连连的不断叩拜,求绕。

“哼,你们以为朕真的看不出你们所谓的投靠,只是缓兵之计?在你们的心中,复国才是一生之使命,岂会随意投效他人?你们,实则居心叵测!”

萧天羲慧眼如炬,岂会真的相信他们:“这藏宝地宫,还有异兽守护。打开地宫,必有法咒,只是你们没有得到异兽的承认,才无法取宝。隐藏这一切,是想要朕与此兽争斗,你们好坐收渔翁之利,是吗?”

“啊.....陛下恕罪,恕罪!”

闻言空明帝尊等人,彻底心哀了,没想到萧天羲居然知道得这么清楚:“陛下,我等在也不敢欺骗陛下,这就为陛下打开地宫。”

“哼,再敢心存侥幸,阴谋算计。那就别怪朕把外面的人,尽数杀光。”

萧天羲冷冷道:“外面的人,大都是你周家嫡系。若是是都灭亡了,你们的复国之梦,就彻底完蛋了。”

“不,不敢,不敢!”

此刻的二人哪敢在隐瞒什么,立刻强行运功,不顾伤势的以残余力量,不断施展法,打出法诀力量,开启地宫。

地宫,是整个大禅寺最后的秘密,也是最绝密的存在。

只可惜,千年前,他们周家的阴谋被发现,为了彻底掌握大禅寺,只得大肆杀戮。

也因此,没有掌控这地宫的秘密。

他们虽然找到打开地宫之法,却从未成功过。如今,为保性命,却不得不强行一试。

“南无阿弥陀佛,佛开地现!”

一番施法后,两大帝尊突然大喝一声,大雄宝殿之中,最大的一尊‘如来佛像’,竟然徐徐分开。

一股庞大的力量,也从佛像底座,缓缓显现了出来。

见此,林天都惊得不轻,大禅寺秘传地宫的确存在,但没有入口,也没出口。

这座佛像,也不是出入口,而是一个沟通地宫的钥匙。

非常诡异!

没有出口,也没有入口,也不知道东西是如何放进地宫的?

地宫的怪异存在,又到底是什么?

连林天,都无法感知到!

“陛下,还请助我二人一臂之力,我们所得的法咒不全,无法彻底打开地宫。”

很快,空明帝尊二人便坚持不住了,急忙开口。

“好!”

萧天羲也看出来了,他们的确已经尽力了,一道类似佛门力量的法咒,立刻打入其中。

这不是佛门力量,是萧天羲以特殊秘法,转化出来的佛门力量。

他所练的法术,似乎一种能模拟万族力量的东西,非常奇怪。

此刻,林天终于明白,凌云剑阁,大禅寺为何先后大难了。

原来,他便是以此特殊的力量,沟通圣地的护教大阵,而进入其中,从内发起进攻。

然后,从内而外,一举杀败两大圣地。

老家伙,果然有手段!

“轰隆!”

“轰隆!轰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在萧天羲的强行运行下,大雄宝殿的佛像,不断被打开。

“天皇之力,万界神力!”

即将打开的时候,萧天羲突然大喝一声,天皇境立刻施展了出来。

灌注其中,地宫立刻彻底打开。

与此同时,萧天羲大手一挥,一股惊世修为力量,突然轰入地宫之中,将地宫之中的宝物,瞬间抓了出来。

是一件袈裟,一柄权杖,一颗舍利。

此三件至宝,宝光万丈,时刻散发至高,至纯,至善,至勇,至圣的气息,万魔退避。

特别是哪件袈裟,神威竟然超越了顶尖道器,简直不可思议。

“什么.....这是大禅寺开派佛主所遗留的至宝,如来袈裟、降魔权杖、佛光舍利!”

看着眼前的东西,空明帝尊,迦叶神僧是炙热无比,却不敢出手抢夺,也没有力量抢夺。

这三件东西,才是佛门镇教至宝,神威无可匹敌。只可惜,如今一切都要归萧天羲了。

“哈哈,好,好一个佛门三宝,传说果然是真的。你们这些废物,居然将大禅寺的真正继承者杀光,以至于让明珠埋没数千年。”

萧天羲,都忍不住兴奋得大笑了起来:“有此佛门三宝,林天小儿岂能在抵挡朕?七日之约,就是这小贼的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