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零六章 大战起

修仙小农民 !无尽罡风之中,已经演化为了擂台。

天门一方,四大天妃、九大贵妃,五极战神、真武七绝圣尊中的六人,一共二十四位天尊后期的强大巨头,早已严阵以待。

如此阵容,可是前所未有的。

哪怕是上古时代,也没有任何一方,有如此强大的阵容。

天庭、妖界、魔界、冥界,四大阵营的巨头不断而至,看着天门一方的阵容,都暗暗震惊。

甚至,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天门麾下之人,居然在这短短十多年间,成就了如此绝世无匹的修为,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天庭一方,以帝释天为首。

太极大帝、紫薇、长生大帝三人,在上古时代,是仅次于玉帝的上神,替玉帝镇守四方的存在。

在加上,八部正神,四大天王,四方神,三官大帝,也只有四大天尊巅峰,十九位天尊后期的存在。

至于天庭其他机构之人,还没有资格参与这种大战。

妖界,来了六大妖尊,都是天尊后期的存在。魔界,来了八大魔尊,同样都是天尊后期的存在。

让人意外的是,魏玄居然是上古十大魔头,排名第一的‘黑龙魔尊’。

冥界,冥帝阴天都,五大鬼帝都来了。

如此算下来,联军一方,来了五大‘天尊巅峰’的存在。而天尊后期的强大巨头,足有三十五位之多。

“黑龙大哥,想不到你居然转世为人?还化名魏玄,入魔界,成立神魔教,你隐藏得还真是高深莫测呀!”

看着魏玄,凌霄的心情有些不是滋味。

上古时代,凌霄因为从天庭判出,与魔界众人关系都不是很好。但是,跟第一魔尊‘黑龙’却相交莫逆,亲如兄妹。

“凌霄妹妹,上古之事,往事如烟,何必提起。”魏玄微微一笑:“如今,你我各为其主。届时,我这个当大哥的,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哼,谁想动我丈夫基业,就先问过我凌霄。”凌霄冷哼一声,立刻坐了回去。

看来,今日是免不了一场浩瀚的大战了。

战况,只怕会超越上古时代的仙魔大战。天门人数虽然不足,但是也不惧一战。

“哈哈,哈哈.....大话谁不会说?各位天妃,你们也不用拖延时间了,天帝是来不来了的。”

帝释天受命主持攻伐大局,立刻道:“玉帝、妖神、魔帝,是不会让他来救你们的。今日,便是天门灭亡之时,不知你们是想一起上,还是一个个的打?”

“帝释天,别太嚣张。人多,并不一定能赢得了。上古时代,你们已经失败了,转劫归来,又何惧之有?”

肖云诗作为第一天妃,自然得主持大局:“既然是按照江湖规矩,以决斗论胜负,只要我天门还有一人未倒下,便不会认输。希望,你们也要遵守承诺,天门不败,不可发兵,免伤无辜。”

“这是自然,天妃不必担心。”帝释天立刻道:“天门势弱,又主动发起挑战。如何战,本座给天门一个优先选择权。”

“好.....不愧是帝释天,果然有风度。难怪天庭无主时,阁下能统治天庭数千万之久,有枭雄之风。”

肖云诗大笑一声,立刻道:“我天门,一次出四人,你们四方联和出四人,逐一对战,战至最后一人。今日,我等若败,天门掌握数万大州,双手奉上。”

“好,好好!”

肖云诗的话,让帝释天脸色不太好,无声无息的揭露他的野心,让天庭众神,暗生防败之心。

“云铁手、剑天阙、聂天刀、梵清音,四位真武圣尊听命,令你们四人打头阵,切不可堕了天帝威严。”

肖云诗立刻下令,同时眼神不断跟五极战神进行沟通,交换意见。

联军势大,天门众人天资不凡,但也寡不敌众。

如今,唯一的办法,便是最强的‘五极战神’,趁逐一对决的时间空隙,能突破到‘天尊巅峰’境界,方能与联军抗衡,等待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