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辛秘往事(五)

赤兔记 !旁边密室中的两个人,一个是司空摘星,一个是陆小凤!

他们都是古系中极为有名的大人物,且都与阿飞认识。有趣的是,他们还是被习家三小姐认为已经是死了的人!说实话,在这种场景下,任谁见到了都会觉得难以理解的。谁能想到,这放置最重要的兵器的密室旁边,会有另一个密室,而密室中的两个人还在欢乐的喝酒,貌似很开心呢?!

面对习家小姐的质疑,那位瘦猴子一样的司空摘星叹息一声,道:“大江湖从来没有人能真正知道我司空摘星是活着还是死了。所以,小姑娘你眼睛看到的都不是真的!”

习家小姐也不是不明事理,在度过最初的震惊之后,她已经明白过来,沉声道:“原来你们俩是假死!竟然连我都瞒了过去……这事情我二哥知道么?”

司空摘星摇摇头:“习庄主或许知道一些,或许有的也不知道!”

习玫红脸上却显出了一丝不悦,道:“什么,连我们习家庄都要瞒着吗?这是叶城主和诸葛先生的意思么?”

“叶孤城从来不会关心这些事情,他只会一抹脖子了事!而我和陆小凤的目标,只是帮他做一些预备和以防万一罢了!”司空摘星道。

“预备什么?以防万一什么?”

“预备像今天的事情啊!”司空摘星一指苦命的阿飞,“如果今天苦命的阿飞没有来,而你们习家庄又被敌人给攻破了。那么就可能轮到我出面了。”

“当然也有我!”一旁陆小凤也懒洋洋道。

司空摘星却冷笑了一声,道:“你?还是算了吧,自从上次被东方不败打成重伤,你到现在都没有恢复。除了勉强能翻几个跟斗之外,你还能做什么?”

“话可不能这么说,虽然身体没有恢复,但我还有头脑!”陆小凤伸手指了指额头,“你看,我提议与你一起躲在这密室中喝酒,这么好的地方你去哪里找?即轻松又能时刻发现情况,至少我们已经过了好几天这般轻松又有酒喝的日子了!”

“是啊,还能被这小子发现,彻底暴露了你我!”

司空摘星继续冷笑。

陆小凤却不说话了,他半躺在椅子上,摸摸鼻子道:“阿飞,你是怎么发现我们的?这里的密室都是我亲手设计的,即便我在这里大声唱歌,你们趴在墙壁上听,也绝对听不到我们的一点儿声音。”

“听不到?那是你们耳朵老了!”

阿飞摇摇头,他也觉得这一幕有些奇突兀,更不会告诉这俩货他的五官六感都很敏感,从一些蛛丝马迹中发现了异常然后一拳打通了密室。之前他发呆以及仰头看天花板,都是因为这而来的。当然了,这里面也有大师兄的提醒,赐你一枪认为这个密室如此重要,真的只有习家庄本身的那些个草鸡瓦狗般的家丁护卫么?叶孤城或许不会在意,但诸葛先生应该不至于这么大意了!

“我隔着老远就闻到了空气中一股腐朽和享乐的味道。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俩为什么没有死?为什么又躲在这里,偷偷看着我和其他人在外面瞎忙?”阿飞怒道。

“我们为什么要死?”陆小凤好整以暇道。

“你们不是受伤了么?被下了那种散发着臭味的奇毒,为了防止被敌人跟踪到所以大义赴死么?”

“嘿,这么傻的事情我们怎么会去做!”陆小凤翻了个白眼道。

阿飞一愣,然后恼怒的看着他,怒道:“这是你对叶孤城的态度?”

陆小凤摇了摇头:“我要是真中了那种令人散发着奇臭的毒,早就去自杀了,死的比叶孤城那家伙都要快!你看,这只猴子已经够臭了,千万不要让我也变得这么臭!这么说吧,那天我和猴子足够上心,没有被对方的兵器伤到……你明白了吗?”

“没中毒?原来如此!”

阿飞与三戒等人都是恍然。

陆小凤和司空摘星竟然没有中毒!

不是号称叶孤城这一伙人是全军覆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