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迷雾(八)

赤兔记 !“吱呀!”

房门开了。

然后房门又闭上了。

阿飞发现自己站在一个充满了粉红色气息的房间。他深吸一口气,打量着眼前这个穿着红色衣衫的女子。房间中虽然有一张很古典的桌子,但是那女子却坐在床边上,用一种笑眯眯的眼神看着阿飞,她的坐姿也很奇怪,双腿交叠,身子微微侧着,用一种最具诱惑力的方式展示着女人独有的魅力!

“小哥,真是太辛苦你了。坐过来歇一歇吧!”

她拍拍旁边的床沿,如青葱一般的手指抚摸着软绵绵的被子,整个房间都透着一种茉莉花的香气。

阿飞双目有些发直,他将包裹放下,然后摸了摸鼻子。

“我想我该走了,我还有事!还有人等着我去,呃,去打招呼……”

那女子却嗤嗤笑着,笑的花枝乱颤:“小哥,这时候走可不明智!你只要走出房门,就会被直接弄到楼下去,不如在人家的房间多呆一会。这七楼的风景很好,这张床又大又舒服,你感觉不到吗?”

女子一面笑一面扭动着腰肢,似乎还嫌阿飞看得不够多,她坐在床上换了好几个姿势。阿飞有些呆滞的目光中闪过了一丝疑惑,不过他终究是想起了些什么,便是顿了一顿道:“还没有请教姑娘尊姓大名?”

“你不觉的,这个时候问人家的名字有点不太合适!”

女子眉头一皱。

“没办法,知道了名字,很多事情才敢放心去做!”阿飞笑道。

那女子目光微微一闪,嗤嗤笑道:“那么你坐过来,人家就把名字告诉你!”

她的声音甜得发腻,任何男人听了都会身子发软。

但是阿飞却站着的直直的,叹息道:“还是站着听比较好,我比较担心!”

“担心什么?难道担心我吃了你?”那女子笑着。

“你又不是老虎,自然吃不了我。不过我担心你是只蝎子,带着毒针的母蝎子!”

说完这句话之后,阿飞就发现那女子的脸色变了。她那双充满魅惑的眼睛盯着阿飞,似乎在猜测什么。好一会她才抬起手,轻轻的捋了捋头发,笑嘻嘻道:“你怎么知道人家身上有毒针,难道你摸过不成?”

对这种阵势,阿飞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你把我带上楼,引来此地的目的是什么?真真姑娘!”

那女子果然一愣,惊讶道:“你认出我了?”

“一开始还没有认出来,但是想到了以前的一件事情之后……你只是化了一个妆,稍微浓了一些……”阿飞轻轻地用手比划着,并指了指她头发的位置。

眼前这位真真姑娘收起了身上无处不在的诱惑气息,慢慢的坐直了身子,良久才道:“还真是让我意外啊,苦盟主!我以为你已经不记得人家了!”

“怎么会,凡是和我打过架的人,我通常都有印象!即便是弱鸡一样的对手我也不会忽视!”

阿飞颇为自信的咧嘴一笑。

这句话把话聊死了,那位真真姑娘愤怒的瞪着他,脸上带着一种古怪神色。好久她才道:“人家好不容易帮你一个忙,把你带上七楼,你就是这么感谢人家的吗?”

阿飞叹口气,双手抱胸道:“这事情你是有功劳的,我会记在心里!下一次再动手的话……嗯,这个就不提了。不过我很想知道,你是这么认出我的?还有,以你的身份竟可以在七星楼的七楼占据一个房间,我也很好奇!”

“哼!你是说我身份低贱,不配在七楼出现喽?”真真姑娘的脸色变得阴沉下来。

“别误会,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身后的那个人在哪里?她是否已经来了?你把我带上来是因为她的指使吗?”

真真不说话了,她好像还在生气,但是阿飞也不知道她在气什么。焉地里,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忽地从隔壁传来,旁边的一堵墙轻轻一动,竟然开了一扇门!门里走出两个人,走在前面的却是一位明眸皓齿、整个人充满着异样魅力的女子。她赤着双足,长发披肩,仿佛是从仙境之中走出的精灵,但是眼中那跳跃的神采中却又带着魔女般的戏谑!

“上官婉儿,果然是你!”阿飞长长的叹了口气,“看来今天我的计划要被打乱了!”

“还有我百灵鸟!虽然我不如师傅有名气,不过你也总该打个招呼吧!苦盟主!”

上官婉儿身后的百灵鸟也是跳出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