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荒唐一夜

天眼人生 !随着一笔一千万元的巨款汇入了双龙酒厂在农业银行开的户头里,双龙酒厂的建设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酒厂的工程在吕书记的建议下,一部分交给了双山县的建筑公司,但是穆国兴却让唐明只把一些比较低级的建设项目交给了他们。重要的的工程则交给了东阳地区的建设公司。穆国兴知道就凭着三叔穆从文的地位,他们也不敢偷工减料搞豆腐渣工程。

双山县委县政府也派出了一个联络小组,专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酒厂建设工程当中,需要县委和县政府支持和帮助的事情进行协调。令穆国兴郁闷的是,那个赵婷却不知怎么成了联络小组的组长。每天带着几个人装模作样的在酒厂建设工地上转来转去。

赵婷有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名正言顺的整天缠着穆国兴,令穆国兴一阵阵的头大。穆国兴告诉她有事去找唐明时。但这个小丫头却振振有词的说:“你是双山县的人,项目又是你促成的,我不找你找谁?就是唐明那里也应改你去协调。从某种意义上讲,你还是我协调小组的成员之一,应该接受我的领导才对。”穆国兴听了之后哭笑不得。只好开展县委借给他的那辆桑塔纳四处乱转。心想你一个大姑娘又是一个协调小组的组长,总不能都跟着我到处跑。不管怎么样,也要注意一下影响吗。

几天后,双山县委办公室派人送来了一份电传,穆国兴一看原来是李薇薇来的,唐明的同学李世勇、王同江、丁一雄,三人已经赴京,穆国兴看到后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终于有人可以顶替自己,躲开这个赵婷的纠缠了。

和唐明商量了之后,唐明建议由李世勇来接替这方面的工作,原因是李世勇毕业后一直从事着工厂的管理工作,在这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是一个不可多的的人才。穆国兴听后马上来到了双山县委,给李薇薇回了一封电传。

那个年代国内的通讯极其落后,除了政府部门有电传之外,其他的老百姓也只能通过邮电局的电报才能传达信息。

电传出后不到半小时,李薇薇回电称:李时勇将乘明天的航班到河西。穆国兴不禁为这些新同事雷厉风行的工作做风所折服。就是县委电传室里那几个工作人员,看到如此高的工作效率也赞叹不已,这要是在政府机关里没有个三五天的研究是办不成的,第二天,穆国兴驾车和唐明一起来到了机场,迎接李世勇,在机场穆国兴见到了这位新来的同事。只见李时勇168的个头,带着一副高度的近视眼镜,手里拖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走了过来。也许听李薇薇讲过,李世勇并没有出现那种在异地见到自己朋友的感觉,彬彬有礼的对穆国兴鞠了一躬,然后握着穆国兴伸过来的手,满脸诚恳的说“谢谢穆总师和双龙公司对我的信任,我来这里后,一切听从您的安排。”然后和唐明亲热的拥抱了一下。

经过两天短暂的熟悉,穆国兴和唐明就把酒厂建设的全部工作都交给了李时勇,准备返回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