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二章事情起因

那个带队的警察一看,倚着车站着一个大肚子孕妇,旁边一个女的正在不停的给她轻轻的揉着肚子,另外有一个女的给那个孕妇擦着脸上的汗。地上趴着一个人,正被一个黑衣人用膝盖死死的顶着背心,那个警察仔细一看,那个趴着的人正是京城里有名的政治世家老宋家的外孙,监察部副部长齐海东的儿子齐志乾。

“唉唉,你是那个单位的?先把人给放了!有什么话慢慢说,把人按在地上算是怎回事啊?”这个警察也不敢过于对钟灵这几个人不敬,唯恐又得罪了那路神仙,给自己惹出麻烦来,毕竟在天子脚下,卧虎藏龙之地。所以说话还算客气。

那个中警内卫看到来了警察,站了起来拍了拍手,掏出了身上的证件,递给了带队的警察。警察接过来一看,连忙敬了一个礼,连声说道:“有什么需要我们配合的,请指示!”

旁边站着的黄国强一见对方拿的是中警局的证件,就意识到问题有点严重了,也不顾趴在地上的齐志乾了,平日里的哥们义气早就丢在了脑后,趁人不注意就悄悄的溜走了。

其实,那些警察也不是没有看到他溜走,但是,由于他是副总理的公子,谁也不敢或者是不想去拦,,再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眼前这个中警内卫的大爷就够了他们对付的,谁还想再去惹那么多的事啊!

那个带队的警察此时哭的滋味都有,心想,你这个中警局的大爷,我不敢管,可是地上趴着的这个人来头也

不小啊,我又哪里敢管啊!可是既然来了不管也不行啊,只好凑到那个中警战士的面前小声说道:“这位同志,地上趴着的这个人你是不是让他先起来,我们有话好好商量,我一个小小的警察,你们之间的事,我确实是惹不起!”

那个中警战士问道:“这个人你是认识他?”

“嗨,我们这个区的派出所,没有那一个他没进去过,谁不认识他呀!他就是老宋家的外孙、监察部副部长齐东海的公子齐志乾。”

带队的警察把齐志乾的底细一五一十的向那个中警战士说了,他这样做也是有目的的,凭着这些中警内卫们的手段,你就是不说他们要不了多久也会调查的清清楚楚的。还不如现在赶紧说了,先把自己给撇清了,你们有本事就自己斗去,免得把自己给掺和进来,到时候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你说冤枉不冤枉?

“难道你就只怕那个监察部的副部长?就不怕得罪中央五号和六号长吗?我看你这个人还挺识时务,就告诉你,你看到那个孕妇了

没有?他就是五号长的孙媳妇,六号长的孙女,中央穆副总理的儿媳妇,你应该怎么办还用得着我教你吗?”

那个带队的警察听到中警战士这样一说,吓得差点当场跪下,我的老天,这个孕妇不用说有这么三个背景,就是随便其中的一个,也够吓死人的。

正在这个带队警察胡思乱想的时候,一辆救护车和一辆警卫车一前一后的驶了过来。从救护车上跳下几个穿白大褂的医生,急匆匆的来到那个孕妇的面前,手脚麻利的把那个孕妇抬上了救护车,然后疾驰而去。

另外一辆警卫车上跳下来两个黑衣大汉,那辆车一停也没停,紧随着救护车追了上去。

这个阵势,又把那些警察们给吓了一大跳,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一个先开口讲话的。

那个警卫战士见到增援的人来了,把领头的一个拉到一边,小声的嘀咕了一阵子,然后,那个戴着耳麦,腰间鼓鼓的明显是戴着家伙的人,

走到了带队警察的面前,恶狠狠的盯着他说:“你把这个混蛋先带到你们所里严加看管起来,要是让他跑了,或者说,你们私自把他放了,我想你应该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读者大大们,微笑向你们求鲜花了,让你们手中的鲜花砸的更加猛烈一些,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