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七百二十八章又出意外

在车上,穆国兴翻看着铜自市的资料来。铜自市距离省城银城市大约有三百公里,矿产资源非常丰富。近几年来由于国家改革开放放开了对采矿业的限制,使这个昔日经济落后的城市得到了飞的展。gdp增长率连续五年过了两位数,其经济总量在全省仅排在省城银城市的后面。但是,这个城市由于靠近边境,加上采矿业的展,外来投资和务工人员比较多,人员成分复杂,所以社会治安并不是很好。

汽车驶出了两百多公里,拐了一个弯,驶入了铜自市的地界,一件让全体巡视组成员震惊的事情生了。

前面的公路被临时设置的路障给截断了,等待过去的车数量并不是太多,看样子也是刚截断不久。路障的后面还停着两辆闪烁着警灯的警车,几个警察站在路障的后

面虎视眈眈的注视着前面的车辆。

坐在第一辆车上的正处级巡视员张思远走过去和对方进行交涉。

“请问,你们为什么在这里设置了路障啊?我们是中央巡视组的,有紧急公务要赶往铜自市,请移开路障放我们过去!”

带头的一个警察非常傲慢的说道:“想过去吗?可以,拿来!”

张思远被对方给问的愣住了:“拿什么来啊?你们要什么?”

“市政府的路条啊!我们接到的命令是,没有市政府的路条,任何车辆都不能通行!”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们是中央巡视组的,到铜自市去执行公务,你们市政府的领导我们还没有见过呢,哪里来的路条?”

那个带头的警察听后,模仿者京戏里的一个人物,先是哈哈的一阵大笑,然后又自认为很

潇洒的把手一挥,板着脸说道:“那就更不行了,我们的口号是防火、防盗、防记者,你们巡视组大约也是记者之类的人物?”

张思远看着这个鲁莽的警察也感觉无奈,又不能和他火,也只好耐心的向他解释起中央巡视组的工作性质和职权范围。

等在车里的穆国兴这时也走了过来,问道:“怎么回事?”

张思远急忙把情况向穆国兴做了汇报,又对那个警察说道:“这是我们巡视组的穆组长,请你向他解释一下!”

那个警察又是一阵哈哈大笑:“组长,才是一个小组长啊?我还是一个中队长呢!我一个中队长凭什么向他一个小组长来解释啊?告诉你们,没有市政府的路条,一律不准通过。再说了,你们从京城那么远跑来,还管得着我了?我执行的是市政府的命令,有能耐,你们和市政府讲!”

穆国兴见和这个警察讲不清道理,便掏出随身携带的地图,想看一看还有没有

别的道路通往铜自市的,却不曾想被那个自称是中队长的警察一句话,使他的希望落空了。

“我奉劝你们就别枉费心机了,现在通往铜自市的四条公路已经全部被我们警方封锁了,就是一只鸟也甭想飞过去!”

以下免费:请大家快点投花啊,微笑在等着为书友大大们加更呢,现在距加更章节还差18朵鲜花,争取中午让微笑再为读者大大们加更一章!!!

天眼人生书友群96757o79欢迎vip读者朋友加入,在这里您可以同作者近距离的交流,讲出您对本书的看法,提出宝贵的意见!!!

应广大的读着要求,自今天开始,上传时间改为8时、11时、17时左右,每满5o朵鲜花加更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