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七十七章蠢货出的蠢主意

天眼人生 !吴墨工听到这里。顿时感到头大了,他也很清楚,如果这两个纪检干部真的被带回京城,交到有关部门去处理,那这件事就彻底的闹大了。且不说别的,未经中央批准私自调查一个副部级干部的私生活,这意味着什么。

在人证物证面前。吴墨工就是浑身长满了嘴也说不清楚。中央派联合调查组到安江市来。是让你们去了解安江市主要领导的工作情况的。谁让你擅自去调查市委书记的私生活了?放着正事你不去

干,你干这些下三滥的事,你这不是在给中央脸上抹黑吗?你吴墨

工这样做到底走出于什么目的?

吴墨工感到这个事情他解释不清楚,他现在也恨起那个给他打

电话,帮他出主意的何永来了。

今天早上,吴墨工刚吃过早饭,就接到了何永来打来的电话。

先是装模作样的问候了一番,又旁敲侧击的问了一下联合调查组的调查情况。当何永来知道联合调查组的进展不大的时候。就给吴墨

工出了个主意。信誓旦旦的说。穆国兴的私生活极度糜烂,他在月

亮湾十八号别墅楼里,同时与众多的女人在一起鬼混,在别墅小区

里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何永来的话无形中给吴墨工提了一个醒,他也非常清楚,现在的一些官员犯罪的根源不外乎两点,一个就是养女人,还有一种就是贪腐。养了女人就需要大笔的钱供他消费。这些人就要去贪。而

另外一种官员就是贪了钱会去养女人,俗话说饱暖思欲,也就是这个道理。

吴墨工知道,穆国兴有他妻子的支持,可以说钱多的是,他本

人是不会去贪腐的。但是。一今年轻人火气正旺,妾子又常年不在

身边,也难免不会偷腥。同时与几个女人有暧昧关系。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于是,吴墨工就想取得穆国兴一些这方面的证据,以此作为突破口”迫穆国兴就范。虽然吴墨工也很清楚。一个高级官员。私

生活方面出现点问题。现在已经不是什么大事了,但是。如果传了

出去,他的影响也是非常坏的。

官当的越大,越爱惜自己的名声。哪一个高官也不想因为这方

面的事情,而让人在背后指指点点。如果影响太大了,对这个官员的进步也是非常不利的。

穆国兴是一个红色太子。又是原中央军委副主席的孙女女婿,如果拿到了他私生活不检点的证据,他一定会为了顾及他的影响。

为了穆钟两家的面子必然会向吴墨工妥协的。

在这种情况下,吴墨工就会提出他的条件来。你只要不揭开五

月花广场的盖子。我就不会把你的这些乌七八糟的事情讲出去。这样双方不就可以和平共处了吗?吴墨工也就完成他和何世昌的既定任务了。至于调查报告嘛。那就更好写了,群众反映的问题是子虚乌有的,也是不存在的。相信中央也不会再因为这些事情,另外派调查组来的。

只要是梧住五月花广场的盖子,以后老穆家和老何家怎么斗,那就不是他吴墨工所要考虑的问题了。但是。吴墨工由此会得到老何家的青眯,在他们家的支持下,仕途上再进一步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吴墨工这个想法确实是不错。如果他对付的是别人而不是穆国兴。按照他这样的计划执行下去。还很有可能得到他所希望的结果。但是,他对穆国兴以及穆钟两家的情况还是太不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