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二十章夹缝中求生存

方平逸的话音刚落,会场里立刻响起了一片附和声。

“同意!”“没意见!”

“那好,会后请单世旭同志尽快的走完组织程序,让武新利同志及早上任!”

方平逸说完这句话,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看着穆国兴还眨了眨眼睛。

开完常委会后,栾夏书悄悄的拽了一下穆国兴的衣襟,有些神秘的说道:“穆书记,对富红辉是不是现在可以动手了?”

穆国兴笑了:“栾书记,富红辉现在已经不是我们安江市的干部了,他不早就到林业厅去当巡视员了吗?再说了,这是你们省纪委的工作,我可不能随便过问。”

栾夏书也笑了:“穆书记,我可是服了你了,你年纪轻轻的,做起事来是滴水不漏,一套连着一套的,环环相扣啊!”

“呵呵,栾书记,我这也是在你们老同志的传帮带之下才能做到的,比起你们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同志来,我可是自愧不如啊!”

栾夏书收起了笑容,叹了一口气说道:“穆书记,有些事情啊,也确实不是我们自己能做的了主的。我有时也在想,大家都一心一意的好好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再为这些烦心事整天的*心,那该有多好啊!”

穆国兴笑了笑,他明白栾夏书和他讲这些话是什么意思,他这是在解释今天常委会上对政法委书记这个职务和穆国兴意见相左的原因。也是在告诉穆国兴,这件事情并不是出自他栾夏书本人的意愿,而是上边有人给他们的指示。

“栾书记,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和你有同样的想法。只要我们坚持原则,能够一心一意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到问心无愧也就可以了。”

栾夏:“马上就要到吃午饭的时间了,不如我们两人去找个地方小酌一杯?我就是喜欢和你在一起聊天,常常能在你身上现很多亮点。”

穆国兴微笑着摇了摇头“:栾书记,我也很喜欢和你在一起聊天,只不过我去京城公务这么久了,现在得马上赶回安江。后天,我还要召开一个常委会,事先也要和大家沟通一下嘛。”

栾夏书听后大笑:“穆书记,大礼拜天的你还要召开常委会?你不休息也不让那些常委们休息了?你可千万不要让人把你说成是一个工作狂!”

穆国兴一听坏了,他昨天还和孙书庭交代要在后天召开一次常委会,要是把通知下达了,那准得惹出笑话来。又没有生什么紧急情况,市委书记竟然在大礼拜天的召开常委会,不要说在安江了,就是全顺海省甚至全国也可以说是一个奇闻啊。

穆国兴尴尬的笑了,摸出了电话打给了孙书庭。

“书庭啊,我昨天和你讲过,要你通知一下后天召开常委会,通知下去了没有?”

电话里传来了孙书庭的笑声:“呵呵,穆书记,通知我是下去了,不过时间我是改在了周一上午的九点钟。你就放心,要是连这点事我都办不好,那我还怎么当你的大管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