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四十二章升官有希望

应一伟忙活完了走了出去,轻轻的给他们带上了办公室的门,两个人品着茶,仿佛陶醉在了茶香里,谁也没有开口讲话。

“好茶,好茶!穆书记,这是我第二次喝你的好茶了,不一般啊不一般!”

穆国兴笑了:“今后秋祥书记也会有喝好茶的机会了,我准备明天去省委向方书记汇报一下工作,今天先找你来谈谈!”

听到穆国兴告诉他也有了喝好茶的机会,卫秋祥也就明白了,他担任政协主席的事情已经办的差不多了。他此刻也在暗暗的庆幸自己,在穆国兴刚来到安江市,能够识时务的靠上他,并在历次的常委会上为穆国兴冲锋陷阵,这才有了今天这个结果。

卫秋祥又想到,那个顽固不化的老牛筋,宣传部长汤晨利,正是由于他不识时务,死抱着何永来的大腿不放,这才在政协主席的竞争中彻底的无望了。想到这里卫秋祥不仅有些沾沾自喜起来,佩服自己的脑子就是聪明。

“劳波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退下去了,你的年龄也要到线了,我看你的身体还很好,完全可以再为党为国家工作几年,所以,我准备向上级组织部门建议,给你加加担子。当然,我今天找你谈话并不是代表组织,只是咱们两个人随便聊一聊。”

“穆书记,我一切都听从您的指示,您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绝不会与您有二心的。”

穆国兴点了点头:“但是,现在的情况又有点变化,我们的计划也应该有所改变!”

穆国兴的话音刚落,卫秋祥的心脏猛烈的跳动了几下,他觉得自己当政协主席的希望可能要破灭了。情况有了变化,那就说明上级组织部门对这个政协主席的位置又有了新的考虑。

卫秋祥强压住自己心中的不安,一字一句的说道:“穆,像我这一级的干部,要想再进一步是很难的。从正厅级到副部级,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天堑,我当不上这个政协主席也没有关系,我也不会后悔的,毕竟我跟着你还做了一些有益于安江市百姓的好事!”

穆国兴笑了,他知道卫秋祥不仅是误会了,而且误会的还不轻。

“秋祥同志,我看你是误会了,我说的情况有了变化,是指邰浩博因病失去了工作能力。人大主任这个位置必须要掌握在我们自己人的手里,放给了别人我不放心啊!”

卫秋祥大吃一惊,他做梦也想不到,穆国兴想让他去当人大主任。一般的情况来说,人大主任可是要比政协主席这个位置重要多了,都是上级党委经过千挑万选,亲自任命的。

卫秋祥也曾经想过,年龄到线之后,能当个政协主席就不错了,成了副部级官员也跨入了高干的行列,这辈子也就算是圆满了,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当人大主任。

他也听明白了穆国兴话里的意思,已经完全把他当做自己人来看待了。既然穆国兴已经把他当自己人看了,卫秋祥就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当好这个人大主任,一切为穆国兴的马是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