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九十六章一棍子打一片

天眼人生 !这句话还不如不说,简直就是越描越黑,李青山和孙书庭坐的是正对面,两人相视一眼,忍不住笑了起来。

也不知道何永来当初是怎么把这么个活宝拉进常委会里的,不会说话干脆就别讲嘛,也没有人会把你当哑巴卖了,这一棍子横扫一大片,今后你的日子还怎么过啊?

陈彦靖和柳家忠也听出了危一峰是语言表达不当,两个人笑了笑,摇了摇头,谁也没有吱声。

看到危一峰还想继续解释,穆国兴摆手制止了他:“一峰同志,今后要注意加强学习,提高一下语言表达能力。好了,你这是有口无心,大家都不会往心里去的,我说对?”

众常委出一阵轻笑,一起点了点头,危一峰羞得是满脸通红,假如地上有条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钻进去的。但是遗憾的是,这里是市委大楼十八层的会议室,钢筋水泥的地面,是不会有任何地缝的。

危一峰虽然在表达出现了问题,但是他也说明了自己的观点,他是赞成陈彦靖出任领导小组组长的。这一个小插曲无意之中活跃了会场上的气氛,使原本有些紧张的局面,也变的轻松了起来。

穆国兴看了一眼孙书庭,又和柳家忠的目光一碰,两人同时明白了穆国兴的意思,随后,两个人的讲话也都表示赞成李青山的提议。

袁保正看到这里,才彻底明白了,在这个常委会上,任何人都不可能抱有任何个人目的的,无论是谁只要是出于公心提出有益于工作的建议,常委们都会支持你的。如果要是抱有某些个人目的,对不起,你的提议是绝对通不过的。

其实袁保正还就是想当这个领导小组的组长,他这几天也了解了不少的情况,尤其是对市里的四大工程情况了解的更多一些,而这四大工程当中,他最为关注的就是五月花广场的建设了。

因为袁保正也非常清楚,能在市中心黄金地段上建设这么一项工程,是多少官员梦寐以求的事情。这么一项大工程如果把他建设好了,它的影响力将是非常大的,老百姓会说他是某某人在当市长时主持建设的,他这个市长的威信将在安江达到一个无人能及的地步。这岂止是在往可脸上擦粉,简直就是在往脸上贴金。

这件事情如果传到京城里,他的老长必定也会非常高兴,认为他能在短短的时间里干成这么一项大工程,这就是他工作能力的一个最好的体现。对了景的时候,这就是他的一块向上爬的垫脚石。

至于以前这些人做的工作吗,那就对不起了,谁能想起来是你的运气,想不起来也没有办法,谁让自己这个时候来到安江了哪,这就叫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所以,袁保正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项工程总指挥的位置争到手。

当他知道安江市委已经决定由市委秘书长孙书庭负责与飞达地产的诉讼工作时,他顿时感觉到一阵轻松和极度的高兴。恶人被别人做了,难啃的骨头被别人啃了,只留下他来当好人吃肥肉了。袁保正当天晚上兴奋的一夜都没有睡好。要不是顾及到他这个市长的身份,又是刚来到安江人生地不熟的,他真想去桑拿一下,找个地方泄泻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