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一十九章亲情难舍

天眼人生 !别墅里静悄悄的,穆国兴知道,这个时间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都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保姆看到穆国兴回来了,急忙给他沏上了一杯茶,笑着说道:“长,夫人和公子小姐都没有回来,只有小公子和小小姐在游乐室里!”

穆国兴接过了茶杯,端着来到了三楼。远远就听到了两个小家伙的嬉闹声。推门进去一看,两位幼儿教师正在和中华、馨萌做游戏呢。

两个小家伙看到穆国兴就飞奔了过来,一个人保住了穆国兴的一条腿,把穆国兴吓得赶紧把茶杯举得高高的,生怕一不小心溅出水来烫着他们。

一个脸上长着几个雀斑的幼儿教师笑着迎了过来,接过了穆国兴手里的茶杯,这才解了穆国兴的“燃眉之急”。

“先生,你是宝宝的爸爸吗?我们还是第一次见您哪!”

小姑娘说话的声音既温柔又好听,穆国兴也微笑着说道:“我是在外地工作的。这两个小家伙很调皮?也辛苦你们了!”

另一个扎着马尾辫的老师也说道:“两个宝宝很乖也很聪明,在我们教过的宝宝当中,他们是最可爱的。”

两个小家伙也听懂了他们的老师在夸奖他们,中华对穆国兴说道;“爸爸,我的小红花够买小汽车的了,你什么时候带我去买啊?”

“呵呵,中华真棒,小红花这么快就够了!爸爸答应过的事情,一定会办到的,等晚上妈妈回来我们一起带你去买好吗?”

穆中华高兴的又蹦又跳:“噢……,终于有小汽车喽!”

馨萌忽闪着两只大眼睛在一边没有说话,穆国兴轻轻的把她抱了起来问道:“我们的馨萌想要什么呀?”

穆馨萌想了一下,趴在穆国兴的耳边轻声的说道:“爸爸,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可不要告诉别人哦。”

穆国兴笑着点了点头:“好的,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爸爸一定不会告诉别人的!”

“我的小红花都攒起来啦,等你过生日的时候我再送给你!”

小女儿的这一句话让穆国兴心中一阵热流涌过,他没想到,馨萌小小的年纪,就这么懂事。

孩子想着他的生日,穆国兴这个当父亲的却从来没有给他的这五个孩子过过一次生日。穆国兴感到,他亏欠家人的太多了!难道为了工作就一定要舍弃这么多的亲情嘛。想了想自己肩上的担子,穆国兴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这一下午,穆国兴都待在书房里,整理着他这一段时间听课的笔记,以他过目不忘的能力,这点事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他甚至都能通过笔记回想起教授们讲课时的音容笑貌。

楼下响起了女人的笑声,穆国兴知道他的几个老婆下班回来了,也起身来到了楼下。几个女人见到穆国兴,就像是看到外星人一样的看着他。

童彤夸张的说道:“咦,这可是真新鲜,从来都是我们在家等你,今天到让你在家等我们了,我要出去看看,太阳是不是从东边落下去了。”

客厅里响起了两千五百只鸭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