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二十六章贪官洗钱

天眼人生 !“我来安江之前去省委组织部报到的时候,单世旭部长和我谈过了!”

“喔,我知道了,在京城的时候我见过单部长了。”穆国兴顿了一下又说道:“他马上就要调到粤海省委任副书记了。”

穆国兴问道:“巡视组的情况现在怎么样?”

“巡视组的情况还和以前差不多,不过,我们第五巡视组自从你调走之后,就再也没有办过几件像样的大案子,同志们都很怀念您当组长期间的工作时光啊”

说到这里,肖昆麟好像想起了什么似地说道:“李军同志调到第四纪检室任副主任,我来安江之前他随专案组去龙江省查案去了,我们两个人也没有来得及告辞。昨天他给我来过电话,说最近这一两天要来我们安江调查一个案子。”

穆国兴点了点头,他知道纪检干部因为办案的需要,经常会到案以外的地方去进行调查,目的就是要查清楚对调查对象的一些情况,这也是很正常的。

“省纪委最近要对以前在我们市担任副市长的两个人采取行动,可能需要我们市纪委配合一下!”

“彦靖书记已经和我交代过了,最近我们正在搜集这两个人的一些证据。”

肖昆麟从包里拿出了一份文件,递给了穆国兴:“穆书记,这是彦靖书记让我交给你的!”

穆国兴接过来看了看,是市纪委申请购置两辆越野车以及其他一些办案设备的报告。

掏出笔来,穆国兴伏在茶几上在文件上批上了一行字:请市政府给与办理!

穆国兴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肖昆麟见状站了起来,笑着说道:“穆书记,您忙我就不打扰你了!”

穆国兴刚要讲话,一眼看到来电显示的号码是李军的,笑着对肖昆麟说道:“你先别忙着走,是李军打来的电话,我估计他可能是来到安江了!”

穆国兴喂了一声,电话里传出了李军的声音:“穆书记,您好!我现在来到你们安江了,刚才给昆麟同志打电话,他的手机关机,也不知道他去忙什么了!”

穆国兴笑了:“呵呵,昆麟同志正在我的办公室里呢,你现在住在哪里啊?我也是刚从京城回来。这样,晚上我们在一起吃个饭,也算是给昆麟和你接接风。两件事一起办,我是既省时间又省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