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二十五章谁敢唱对台戏

天眼人生 !在省里推掉了这个常务副组长,可是在安江穆国兴就不会这样做了。

回到安江的当天下午,穆国兴也召开了一个临时常委会,除了让常委们汇报他们这一段时间的工作之外,还向他们通报了省委常委会关于成立国际机场开工典礼领导小组的决议,并明确指出安江市也要成立这个领导小组。

穆国兴的话音刚落,立刻引起了常委们的窃窃私语,安江市的常委虽然级别要低一点,但是政治嗅觉和敏感度却丝毫也不比省委常委那边低,谁都知道,能进入这个领导小组意味着什么。

穆国兴在讲话里也很明确的指出,要加强市委的领导,他可不想在安江市把这个出头露脸的好机会交给袁保正,从他讲话的口气和态度来看,大有一种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架势。

安江市委可是与顺海省委的情况不一样,在这里,穆国兴就是一言九鼎,其他的人不要说是没有反对了,就是想反对的话,你也得有这个胆量啊!谁都知道,紧跟着穆书记就有进步的希望,要是和他唱对台戏,他收拾起人来,可是毫不手软的。

“大家都谈谈!”这是穆国兴看到大家只顾着窃窃私语,第二次讲这句话了。

陈彦靖举手要求言:“中央长和国家部委的有关领导能来到我们安江参加国际机场的开工典礼,是对我们安江市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们一定要做好开工典礼的准备工作,决不能在这件事情上丢了我们安江市的脸面。”

略做停顿,陈彦靖接着又说道:“刚才穆书记已经讲过了,这件事情事关重大,必须要加强党的领导,我提议,由穆书记出任这个领导小组的组长,袁保正同志担任副组长!”

这都是常委们预料到的,陈彦靖的提议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全体常委的通过。

这件事情定下来之后,穆国兴话锋一转说道:“这一段时间大家都很辛苦,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并没有因为我这个市委书记不在,而使安江市的工作受到影响!”

喝了一口茶,穆国兴又继续说道:“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我们必须也要找出其中的不足。这样才能有利于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前一段时间生的报社记者煽动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企图冲击市委的事件,就是一起比较严重的事件。对于这件事情我们必须要认真的进行总结,看看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使事件展到差点不可控制的地步。”

所有常委的目光都看向了宣传部长于富春,自从事件生之后,常委们也都在反思这件事情,得出来的结论基本也是一致的。大家都一致认为,是由于宣传部没有对记者来安江市引起足够的重视,事件生之初,又没有及时采取引导措施,才造成了严重的后果。

于富春在事件生之后,着实担心了一阵子,也意识到自己的工作出现了失误。他也非常清楚,以穆国兴强势的工作作风,这件事情一定不会就这样轻易的过去,于是,于富春就专门跑到省里去找方平逸汇报了这件事情。

方平逸知道于富春到安江市后,竟然会在工作当中出现了这么大的问题,对于富春这个人感到有些失望了,严厉的批评了他一顿之后又告诉他,要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有必要的话,还要在市委常委会上做出检讨。

听到穆国兴的话后,于富春感到该来的终于来了,装出了一副沉痛的样子,在常委会上做了检讨。他也曾听别人讲过,一个人犯了错误之后,只要是不狡辩,能认真承认自己的错误,穆国兴一般都会高高的举起轻轻的放下,绝不会对作检讨这个人再抓住不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