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八十七章高干收礼?

天眼人生 !这是袁保正来到安江后第二次走进穆国兴的办公室,上一次他来到这里是为了他的夫人白牛月的工作问题,这次也同样的是为了他的夫人。只不过这次两个人之间的谈话内容不一样,气氛也有些紧张了。

“保正同志,我上次给你打电话时曾经讲过,请你有时间和白牛月同志好好的谈一谈,要她摆正一下位置,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市委最近接到一些群众的反映,白牛月同志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有些问题还很严重。”

在来的路上,袁保正还以为穆国兴是要和他谈市政府的工作问题呢,却没想到,竟然说的是他老婆白牛月的事情。袁保正认为穆国兴是在没事找事,把自己都整成这样了,难道连老婆也不肯放过吗?

“穆书记,我不懂你的意思,白牛月是市委组织部的干部,对于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我也不好过问,”

袁保正的话说的很明白了,白牛月是你们市委的干部,如何管理是你这个市委书记的责任,我这个市长是不能过多的干涉的。言外之意,就是暗指穆国兴在干涉市政府的工作。

穆国兴笑了笑,说道:“你说的话原则上是对的,但是,白牛月同志毕竟是你的夫人嘛,她与其他的同志还是有些不同之处的。”

这已经是在明确的说白牛月是在仗着袁保正这个市长的势力,才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袁保正听到这里,心头的火也是一阵阵的往上供,但是,他现在还不敢在穆国兴面前火,他可是领教了这个年轻市委书记的厉害了。

“穆书记,我刚才已经讲过了,白牛月是你们市委的干部,如果她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搞不好自己的工作,你完全可以对她提出批评,甚至处分她嘛!也用不着顾及我的面子。”

穆国兴意识到,袁保正心里的敌意还是非常强烈的,这样是没有办法再继续谈下去的,只能和他把问题摊开了讲。

“保正同志,我非常赞赏你这种坚持原则的态度,你可以不顾及你个人的面子,但是我作为一个市委书记就不能不顾及安江市的面子。我们两个人在工作中确实存在一些分歧甚至是矛盾,但是,我们的出点都是从工作来考虑的,我希望你能认识到这一点。”

穆国兴看了看袁保正,见他仍然是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笑了笑又继续说道:“我今天找你来是有个重要的情况要向你了解一下。如果咱们两人还是讲不清楚的话,那就只有把它交给纪委来处理了。”

袁保正听了吓了一跳,他不知道白牛月究竟出什么问题了,穆国兴竟然要动用纪委来处理她。他也很清楚,穆国兴虽然年轻,但是,做事极有分寸说出来的话都有着深刻的含义,如果没有掌握住白牛月的确切证据,他是不可能这样讲的。

“穆书记,有什么问题请你尽管问好了,我一定如实的向你汇报!”

穆国兴点了点头,严肃的问道:“保正同志,在这一次的干部整编和机构改革工作中,白牛月同志是不是对一些跑官要官的人说了一些很不负责任的话?是不是有收受他人礼物的情况。”

对于这一方面的情况,袁保正也听白牛月和他讲过一些,说是都有谁来找过要求保留他们目前的职位。又说过,拿来的礼物都让他们带回去了,什么也没有收,目的就是为了将来在人代会选举时能给他拉一点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