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九十七章超国民待遇

天眼人生 !穆国兴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看了看来电显示,号码很生疏,接起来一听,出现了一个浑厚的男中音。

“请问是安江市委吗?我找穆国兴穆书记听电话。”

“你好,我就是穆国兴!请问你是哪位?”

电话里的声音显得热情了起来:“穆书记,你好你好,没想到你能亲自接这个电话,我姓孟,是曲公子介绍我来的。

提起曲公子,穆国兴就明白了,这个人就是生产机场行李传输设备的生产厂商,人家大老远来了,又是曲公子介绍来的,不管怎么样也要见人家一面。

过了没有多久,下去迎接的应一伟敲门走了进来:“穆书记,那位孟先生现在在二号会客室等你!”

穆国兴指了指桌上那些批阅好的文件,示意应一伟分下去。然后起身向二号会客室走去。

会客室里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看到穆国兴走了进来急忙站了起来。

“你好,穆书记,打扰你了!”

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都在打量着对方,穆国兴看到这位孟先生中等身材,白净脸庞,似曾相识。也笑着说道:“孟先生,欢迎你来到安江,支援我们的地方建设!”

旁边的工作人员端上了茶,孟先生从包里取出了一封信,递给了穆国兴:“这是曲公子让我带给你的信!”

曲卫华在信里只有寥寥几个字,其中的一句话引起了穆国兴的注意,来人是八号的公子!

“呵呵,孟先生远道而来,怎么也不事先打个电话,我们也好去迎接一下啊!”

孟公子微微一笑:“呵呵,穆书记公务繁忙,不敢劳驾!”

孟公子说话不卑不亢,非常符合他的身份,边说拿出一张名片双手递给了穆国兴,接过了这张名片,穆国兴看到上面印制的非常简单,并没有像时下一些人的名片上,烂七八糟一的大堆的头衔,只写着北方机场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孟海波几个字。

对于北方机场设备集团,穆国兴在接到曲卫华的电话后也做了一番了解。这家公司也是一家著名的民营企业,利用国外先进技术展起来之后,又收购了全部的外方股份,现在可以说是一个纯粹的国内企业了,从这一方面来讲,倒是很合穆国兴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