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零二章上门求情

天眼人生 !放下了电话,穆国兴又把已经避出办公室的李青山叫了进来:“青山,对于这件事情,你们一定要依法办案,有什么压力我来顶着,迅启动法律程序,正式逮捕袁强!”

李青山听到穆国兴的表态非常高兴,敬了一个礼刚要离开,穆国兴又把他给叫住了。

“青山,我有项任务要交给你去完成,你派人去秘密调查一下信丰油品公司的底细,我总感觉到这个公司有什么问题。”

李青山一头雾水的走了,他也闹不清穆国兴让他调查信丰油品公司是什么意思,但是,多年养成的服从命令的习惯,还是让他能够坚决的去执行穆国兴的命令。

应一伟离开了市委的大门,到医院简单的检查了一下,随便开了一点药,就回到了家里。好容易等到他的妻子董洁下班回来了,急匆匆的问道:“董洁,我问你,你哥哥在信丰油品公司究竟占了多少股份?”

董洁有些奇怪的看了看应一伟,说道:“你今天是怎么回事,你对我哥哥的事情可是从来不上心的,怎么突然之间问起这件事情来了?”

“你就不要问那么多了,你先告诉我!”

“其实也没有很多,去年你当了穆书记的秘书之后,信丰油品公司的老总郎鹏正,也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了我哥哥和你的关系,就主动找上了他,拉他一起做生意。由于他们两个人原来就在一起做过生意,合作的还不错,我哥哥架不住他的再三劝说,就在他那个公司里面投了一部分资金进去,占了百分之三的股份。估计现在也能值个千儿八百万了!”

应一伟松了一口气:“幸好入的股份还不多,你去和你哥哥讲一下,不管他找什么理由,一定要从信丰公司退股,并且要快。”

董洁听老公说的这么果断,也意识到出事了,她心里也很清楚,老公经常围着市委书记转,也会经常接触到一些非常重要的秘密,今天说这些话肯定是有目的的。

“老公,究竟出什么事了?我哥哥在那里面百分之三的股份,一年可以分几百万的红利呢,这时让他退出来,他能肯吗?”

董洁的话也是很有目的的,她也很清楚郎鹏正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拉她哥哥入股,目的就是看上了应一伟是市委书记的秘书。有他在市委书记的身边,通过他可以和市委书记搭上关系,今后有事也好有些照应。

董洁的哥哥也不是不懂事的人,去年的分红也给他们家里送来了一百多万,但是这件事情董洁可没有和应一伟讲,而是偷偷存进了几家银行里。

应一伟听到董洁的话也感到很为难,他知道,他把这句话讲给老婆听了,就已经属于泄密了,如果再继续说下去,那问题可就严重了。

“董洁,我问你,现在国营石油公司连年亏损,为什么信丰却能赚那么多钱呢?你就没有好好的动动脑筋想一想这里的原因吗?相信我的话,让你哥哥赶紧退出来,免得到时受到牵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