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四十四章军事科研

天眼人生 !这一次两人的谈话很成功,望着卫秋祥走出去的背影,穆国兴笑了,只要是他向花南有传递了这个信息,想必花南有是绝对会积极照办的。有这个的带头,这个基金会将会很快的就成立起来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加强一下领导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穆国兴讲起了这件事情,笑着说道:“看来蕾蕾这次的委屈也没有白受,她的一次委屈让我办成了一件大事。”

童彤接口道:“老公啊,我现你这个人太阴险了,你说这么点小事你都能拿来敲他们的竹杠,幸亏你不是个贪官,你要是个贪官,还不知道能贪多少呢。连我们女人打架的事情你都能拿来利用,可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

“呵呵,你是不是觉得我没有表扬你,心里不舒服了?不过你那几个耳光打的也好,就应该让他们知道一下,我穆国兴老婆的厉害。“一直没有怎么说话的赵婷笑着说道:“老公我怎么觉得你有点杀富济贫的味道啊?”

穆国兴装作糊涂的样子说道:“杀富济贫?我有吗?成立基金会是他们自觉捐助的,我可没有采取强迫命令的手段。现在分配不公贫富两极分化的矛盾越越来越严重,不采取点办法缓和一下矛盾,要是真有一天闹出大事来,那可就麻烦了。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缓和这种社会矛盾。真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我现在还没有那个力量啊。”

钟灵说道:“咱们老公说的很对,有了钱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怎么用。我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些富豪纷纷在网上炫富,互相标榜自己一顿饭花了多少钱,一天买了多少高级奢侈品,你们说他们这样做会引起什么样的后果来啊。”

穆国兴心中一动,问道:“咱们投资搞的那三个研究院现在搞的怎么样了?看来我不主动问你们是决定对我实行消息封锁了。”

几个人女人看了看穆国兴又看了看钟灵,同时出一阵大笑,吴茵说道:“这件事情是三位爷爷做出来的决定,要想知道内情,你还是问灵儿姐姐。”

麟儿听了大人们的话,插嘴道:“我太爷爷说了,等我长大后要给我造一艘大大的军舰,让我去当司令官,开着它把所有被坏人抢去的地方再给夺回来。”

穆国兴伸手抱起了麟儿,在他粉嘟嘟肉呼呼的小脸上亲了一下,说道:“麟儿,有志气!”

麒儿在一边也急忙说道:“太爷爷也说了,让我长大后也要做像爸爸那样的人!”

几个女人一起大笑,这两个孩子这么小,老爷子就给他们分工了,小哥俩一文一武确实是最佳的安排。

穆国兴看了看旁边正在闷头扒饭穆中华问道:“中华,你长大了想要干什么?”

穆中华歪着小脑袋想了想:“我长大了就专门给麟儿哥哥造大军舰。”

穆馨月也紧跟着说道:“我要当科学家,造宇宙飞船,带着妈妈们去太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