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九十八章爱财与贪色

天眼人生 !席轩之见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听着他的讲话,心里也不免有几分得意。在这些人当中,就属他的文化水平最高,常常也能出一些别人想不到的鬼点子来,就是席斌之有时对他的话也是言听计从,在他们这个圈子里,被誉为智多星。

“现在这些当官的有几个不爱钱的,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就用钱去砸死他。一千万不行,那就一个亿,我就不相信这么多钱摆在他面前,他就不动心?只要是能把他给买下了,有这么的大官护着,今后我们的钱赚的岂不是更顺当了!”

席斌之看了一眼他的这个弟弟,不愧是一个财务总管,张口闭口的就知道用钱,这个世界上爱钱的人是不少,可也未必人人都爱钱。

“老二,你出的这个主意如果放在别人的身上也许管用,可是放在穆国兴身上这就没什么用处喽。你们知道双龙集团吗?这个集团就是穆国兴在大学期间创立的,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在具体管了,可是他的老婆依然在控股。人家的钱多的可以当柴烧了,那里会看得上我们这区区的一个亿,我们就是把全部的家产都送给人家,人家也未必会瞧在眼里。”

提起双龙集团来,这些人可都是很清楚,这几年来双龙集团的展很迅猛,可以说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一家民营企业了,不知道有多少人争着抢着和他们做生意。

不仅如此,就是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当中,双龙集团也是名列前茅的,用富可敌国这句话来形容他们是一点也不为过。穆国兴的老婆既然能够控股,那就说明他的钱也就是一个天文数字了,自己家里的这点钱人家还真是看不上眼的。

席健之又说道:“他不爱钱也好办,我们就给他送女人嘛,他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孤身一人在安江,我就不信他能耐得住这份寂寞。”

席斌之无语了,他这两个弟弟老二爱钱,老三就好色,也许是近墨者黑的原因,老三在玩女人方面比他这个当哥哥的有过之而无不及。有一次为了把一个女歌星搞上床,竟然一下子就拿出了五千万。凡是他看上的女人,没有一个不是用钱给砸到床上去的,这几年他在玩女人方面一共花了多少钱恐怕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上梁不正下梁歪,席斌之本身就是这个角色,此时也不好说他的弟弟,摇了摇头说道:“老三啊,我还是那句话,好色的人不少,可是未必人人都好色。这个穆国兴的老婆我见过一次,用国色天香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人家有这么漂亮的老婆还会看得上那些庸脂俗粉吗?再说了,他老婆的爷爷就是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在部队里可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啊,穆国兴他即便是有这个色心也未必有这个色胆。”

席斌之的一席话说的大家都哑口无言,一个个都低头想着自己的心事。过了好一阵子郎鹏正才说道:“阿斌啊,按照你这么说这个穆国兴既不爱财又不贪色,那我们就没有办法对付他了?”

席斌之苦笑了一下:“是啊,这正是我感到为难的地方。自从接到电话之后我就一直琢磨对付他的办法,可是想来想去到现在也没有想出一个好办法,所以我才把你们叫来,商量商量我们怎么应付目前这个局面,这次搞不好真的会惹上杀身之祸来啊!”

席健之在他们这几个人当中,就属于一个花花公子之类的人物,花钱玩女人的事情他很在行,真的遇到大事了,是一点主意也没有。但是,这个人又特别刚愎自用,属于那种先做事后思考的人物,说到底就是一个蠢货。

听到他大哥的话后,席建之说道:“实在不行我们就集体跑路,反正这些年我们大部分的钱都存在了hk,那些钱我们十辈子也花不完。我可知道外国妞的那股骚劲,趁着年轻我们也该出去潇洒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