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零八章形势不明朗

天眼人生 !经过周密的部属,穆国兴正在一步一步的实施他的引蛇出洞计划。对于这个计划穆国兴没有向任何一个人透露,包括他最信任的曾率林和李军也没有和他们讲半个字。穆国兴很清楚,如果这次把席斌之给惊动了,今后再想抓他,那可就难上加难了。

接下来的十几天时间里,调查组的干部在调查的时候,态度变的非常和蔼,不要说训斥被调查对象了,就是一句重话也没有。

这些情况,很快就被席轩之用电话报告给了躲在东南亚某地的席斌之。至于席斌之是如何向他弟弟解释他仓皇出逃的原因,这也只有他们兄弟俩知道了。

听到席轩之的报告,席斌之说道:“这几天他们查到我们什么问题了没有?”

席轩之答道:“信丰公司那里他们查到了油品进销之间有差距,这可是根据我们事先安排好了故意露出来的破绽。那个法人代表这一段时间表现的不错,应付专案组的人也很得力,但是,老三那里却被专案组的人查出了货物运输量与报关数量有很大的差别!”

“老三这个人啊,就是粗粗拉拉的,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他的心思全部放在玩女人那里了。我都和他讲过多少次了,一定要把帐做平,把所有的证据都销毁,可他就是不当回事,搞不好专案组就能从这上面打开一个缺口,我们也会因此而倒霉的。如过这次我能躲过这一劫,回去后我一定要好好的收拾收拾他!”

席轩之感到机会来了,急忙说道:“老三就是一团扶不上墙的烂泥,等你回来后,那个物流公司不能让他再管了,让他只拿干股吃红利就行了。”

“你只要好好干,这些事情我会考虑的。我问你,你准备怎么应对目前这个局面?”

听到席斌之答应了他的条件,席轩之高兴了:“阿哥,你就放心好了,这件事情我早做好准备了,我已经和物流公司的法人代表谈好了,答应事后再给他一笔钱,并把他办到国外去,他也答应必要的时候会出面顶罪的。”

电话那边过了一会才传来了席斌之的声音:“我们原来没打算要把他们抛出来,不管怎么样,他也是我们的妹夫嘛!”

“嗨,阿哥,那小子整天寻花问柳的,把妹妹一个人孤零零留在家里,前几天阿妹还跑到我家里哭诉了半天。这一次把他抛出去正好,趁着咱们妹妹还年轻,我们再给她找一个好老公,不比这小子强啊!”

“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做了,不过我可要告诉你,表面上的功夫一定要做足,千万不能让他看出我们有抛弃他的意思,”

就在席斌之准备要挂电话的时候,就听席健之又问道:“阿哥,你准备什么时候回来啊?”

“呵呵,现在形势还不明朗,还要看看情况再说。现在京城那边一直没有给我提供任何消息,情况不明之前我是不能贸然回去。要是回去被他们抓住,咱们可就全都完蛋了。”

兄弟两人的这场谈话照样被何吉健给监听了个清清楚楚,晚上的时候,这份录音带就交到了穆国兴的手里。

穆国兴反复听了几遍录音,他也感到,目前的时机还不成熟,必须还要继续麻痹对手,只有让他们感到真正放心了,这条引蛇出洞的计划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