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一十二章留出时间来

天眼人生 !穆国兴点了点头:“在中央没有明确表态之前,我们的工作还要继续进行,从明天开始,我们集中力量调查我们现的这两个问题,调查清楚之后,组织汇报材料,然后我再进京向中央汇报,请示下一步的行动。”

总指挥表了态了,三个小组长自然是要领命行事的,四个人又商量了一下下一步的工作就散会了。一直在注意观察的穆国兴,此时现他这三个小组长并没有什么不自然的神情,只是从某个人的眼神中扑捉到了一种兴奋的神色。

当天晚上,一直负责监听的何吉健又一次听到专案组驻地的一台手机打通了京城的那个电话号码。这次的通话时间比较长,足足进行了十分钟,当然了,通话的内容也被何吉健用先进的监听设备给录了下来。

当穆国兴接到这份录音带的时候,听到里面传出来的熟悉声音大吃一惊,他也没想到混进专案组的内鬼竟然会是这个人。看到他以往道貌岸然的样子,谁也不会想到这么一个受党教育了多年的干部,竟然会与走私分子相勾结。

但这个时候还不能对这个内鬼采取行动,第一,人家作为一个下级向原单位的领导汇报工作这也没有什么不对,也不能单凭这一个电话就确定他与走私分子相勾结,第二,引蛇出洞计划还没有成功,席斌之还没有被抓住,这个时候要对这个人采取了行动那就是打草惊蛇了。

看了看时间,穆国兴打通了李忠胜的电话:“李书记,专案组的内鬼我们已经查清楚了!”

电话里传出了李忠胜那熟悉的声音:“嗯,这几天也有一些人在通过各方面的渠道了解中央的态度,我们也做了一些相应的工作,放出风对他们进行麻痹。对那个电话号码的主人我们也进行了严密的监听,我估计要不了几天这个引蛇出洞机划就会成功的。”

“李书记,现在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了,能不能抓住席斌之就看这一下子了,专案组这边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等中央的命令了。”

“很好,你要记住,一切以抓捕席斌之为最终目的,只要是能把他抓住了,安江的打私行动就成功了一半。至于京城与走私分子相勾结的人,这个由我来负责,专案组的内鬼就由你们采取行动了。注意我们行动的时间要统一。”

令穆国兴感到奇怪的是,接下来的几天的时间里,何吉健监听的席轩之、席健之和郎鹏正的电话一直没有任何的动静,让穆国兴始终处于一种高度警惕的状态。他知道,没有动静就是快了,想必是京城的那个人,现在还没有摸清中央对打私行动最后的态度。

这一方面没有动静,可是专案组对信丰油品公司和物流公司走私的调查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在强大的压力下,和大量的证据面前,席轩之一伙人终于坐不住了,一天晚上,席轩之的电话终于响了起来。

打电话给席轩之的是他的三弟席健之:“二哥,我和舅舅这边顶不住了,我看干脆把那两个人抛出去算了!”

席轩之想了想说道:“现在阿哥那边还没有电话,稍等一等。原来我以为我是个智多星,可是与阿哥相比我这点小计谋根本算不了什么。”

“不行你亲自打电话问问阿哥,我听律师讲过了,自和被抓在量刑上可是有很大区别的。”

“你以为阿哥在国外的日子就过的很舒服啊?他现在也在四处躲藏,有时一天都换两个地方,每次打电话都用不同的电话号码,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也联系不上他,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等。”

兄弟两个这番通话又被何吉健及时报告到了穆国兴那里,穆国兴感到,有必要在最后给他们加一把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