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三十六章奉旨休息

天眼人生 !席斌之的脑子确实好用,接过了笔,就一笔一划的写了起来,穆国兴就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默默的看着他,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席斌之终于写完了。

“穆书记,我写完了,请你过目,!”

穆国兴拿过稿纸一看心中大吃一惊,这份交代材料上一共交待了三十二个涉案的高官,除了二十七个涉及到进出口单位的官员之外,竟然还有五个手握重权的省部级高官。

穆国兴不动声色的继续看了下去,席斌之在这些人身上确实是下了很大的本钱,最少的一个人受贿金额也达到了几百万。其中有一个省部级高官竟然一次就接受了席斌之近一个亿的贿赂。

被专案组已经双规的顺海省副省长孔令宏,安江市副市长舒正荣,安江海关关长卫浩、缉私局局长朱山永,省打私办主任马又来、副主任齐世国等名字也赫然在列。

这份交代材料上不仅有名字,还有席斌之向他们行贿的时间地点,日期甚至精确到某月某日几点了。

除了被抓起来的这五个贪官和被击毙的朱山永之外,还有四个部级高官,二十七个厅局级官员没有被绳之以法。如果席斌之不主动交代,仅凭专案组去查,不仅调查的时间要加长,就是能不能够把他们全都查出来,这还是一个未知数,从这一方面来看,席斌之确实是有立功表现,穆国兴对他的优待也是应该的。

穆国兴抬头看了看席斌之,只见他也在望着自己,笑了笑随手按下了召唤铃,同时说道:“你的这个交代是否已经彻底了,不会再对我们隐瞒什么了?如果有半点隐瞒的话,我们原来的交易就全部作废。”

“我保证全部交待了,没有半点隐瞒!”席斌之就像鸡啄米似地连连点头答应着。

席斌之刚说到这里,就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有人走了进来,突然觉得耳朵下面一疼,顿时失去了知觉,醒来的时候却现他正躺在牢房的床上。

席斌之睁大眼睛想了半天,脑海里也没有半点记忆。他感到很纳闷,怎么在穆书记的面前突然就失去知觉了呢?

席斌之一直到上刑场那一刻也没有想明白,他在失去知觉那一段时间究竟生了什么事情。

穆国兴收起了这份交代材料,小心的夹进了笔记本里,装进了自己贴身的衣袋里。他感到席斌之这份交代材料就像一颗原子弹,而这个核按钮就掌握在中央的那些大佬的手里,引爆不引爆,什么时候引爆就看他们的了。

晚上穆国兴在专案组审讯小组下榻的金山宾馆举行了宴会,慰劳了一下几十个辛苦了好长时间的将士们,并宣布给他们放假三天进行休整。他可不想让手下的这些干部们一直处于一种高度紧张的状态,如果再让他们累坏了几个,那将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趁着这些干部们酒兴更浓的时候,穆国兴回到了他的房间,打通了李忠胜的电话:“李书记,我有重要的情况要向中央汇报!”

李忠胜也明白穆国兴要向中央汇报的是什么,想必他已经掌握了更高一级官员参与走私案中的犯罪证据。急忙说道:“你等我的通知!”

说完这句话,李忠胜也没等穆国兴再说什么,就挂上了电话。穆国兴也知道,李忠胜接到这个电话后会很快向中央长汇报自己的请求。中央长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