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三十八章天大的的荣耀

天眼人生 !一千五百三十八章穆国兴心想,娶一个太聪明的老婆也并不是一件好事。钟灵已经有意无意的问过他好多次了,始终怀疑自己有什么异能。可是开天眼这件事情,老神仙爷爷已经再三说过不能对任何人讲,如果把自己开天眼的事情讲了出来,这不就是违背了自己的诺言了吗?可是如果不讲的话,看到钟灵一副期待的目光,又确实不忍心,穆国兴此时也感到有些为难了。

穆国兴讪笑着把钟灵的娇躯拥入怀中,一边抚摸着他那瀑布般的秀,一边动情的说道:“灵儿,我这辈子能娶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老天对我穆国兴不薄呀!我现在向你承认,我小的时候跟在老神仙爷爷身边,确实学过一点异能,可是,我也答应过老神仙爷爷,不能把这件事情告诉个任何人,包括父母和妻儿。所以,还要请你原谅。”

钟灵笑了:“老公,我原来就猜测到你肯定有些过人之处,像老神仙爷爷那么有本事的人,你要是跟在他身边不学点真本事,谁信啊?既然你和老神仙爷爷有过约定,我也不再*问你了。不过你可以要告诉我,这项异能很有用吗?”

穆国兴想了想说道:“这件事情也不太好说,有的时候很管用,有的时候效果也很一般。”

钟灵一眼就看穿了穆国兴是在糊弄她,这个时候穆国兴的手正触在她的敏感上,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穆国兴,嫣然一笑,差一点把穆国兴的魂给勾跑了,手上加快了度,直把钟灵给挑逗的面色绯红,不能自抑。

穆国兴气喘吁吁的说道:“想知道异能的原因,还要等四十年之后,我和老神仙爷爷见过面了,如果他同意了,我一定详详细细的告诉你。”

“四十年?唔……”钟灵的话没说完就被穆国兴的嘴巴给堵住了,那张宽大而豪华的席梦思床,又一次开始剧烈的震动起来。

三天后,穆老又一次给穆国兴打来了电话:“国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政治局已经做出了决定,要对那些人采取措施了。”

穆国兴知道,他离开京城的时间没有多久了,中央既然对这些人采取了行动,那就意味着这次在安江的打私已经取得了又一个胜利,接下来将会是收尾的工作了。算了算从他接受中央的命令担任前线总指挥那一天起,到现在已经过去半年多的时间了,再有三个月就又是年底了。

三个月之后,如果按照中央那些大佬们的意思,穆国兴将会离开安江,去一个新的工作岗位。究竟是到哪里去呢?穆国兴现在心中也是一片茫然,不过他知道,他即将要去的地方肯定又面临着重重困难,甚至危机四伏。想到今年才刚刚三十五岁,自己能挑起更重的担子吗?

假如再进一步的话,那就是一省之长了,三十六岁的正部级干部,不要说是在全国,就是在全世界也是不多见的。

“爷爷,中央长有什么指示吗?”

听到穆国兴的问话,穆老笑了:“呵呵,这个嘛,要由他们亲自和你讲了,我估计你离京之前他们应该会召见你一次。你们谈完了之后,你再到我这里来。”

老爷子说完这句话,马上就就把电话给挂断了,穆国兴很清楚,中央长已经和他爷爷有了一个安排,他的爷爷绝对是知道这一切的,现在没有对他讲,那是在遵守组织纪律。毕竟老爷子现在已经退了下来,不再其位就不谋其政嘛。

穆老说的一点也不错,当天下午,穆国兴就接到了李忠胜的电话:“国兴同志,这几天在家里休息的还好?没有四处走动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