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四十三章出乎意料

天眼人生 !孙书庭此时在佩服之余也在暗暗的琢磨着,如何找个机会再跟着穆国兴去广南。穆国兴现在才三十七岁,就已经是一省之长了,以他的才智,今后登顶也不是不可能的。只有紧跟着他,今后自己的仕途才会一片光明。

这场午餐会是宾主尽欢,穆国兴最后代表广南省委、省政府向这些企业家们出了邀请,请他们在招商会后,一定组团去广南省实地考察一下,并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这些人。

这些老板的心里也很清楚,省长的电话是不可能随便给下面这些人的,能得到一个省长的电话这得是一份多么大的荣耀啊。个个都如获至宝,把穆国兴的电话号码小心翼翼的收了起来。

其实,这些人还真是猜对了,一个省长可以说有几部不同用处的手提电话,分别有工作的,家人的、与上级领导的。现在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包里装着几部也是个干秘书的,下午听取了和建阳的工作汇报,又召集了二十个市长开了一个会,布置了一下工作,晚上穆国兴又带领他们出席了安江市商会为他们举办的欢迎宴会。内容和形式还是与中午那个午餐会差不多,只不过是人数足足扩大了有十几倍。

二十个市长每人被安排到了一个桌子上,作陪的人几乎全都是看中了他们带来项目的企业家们。看到这些人的热情劲和流露出的投资欲望,市长们感到非常吃惊。他们这个时候才明白,省长在他们临离开广南给他们开会时曾经说道,来到安江既不能趾高气昂,又不能低三下四,在招商中要注意互惠互利是什么意思了。

穆国兴说的一点也不错,南明市带来的那个煤化工项目,确实是非常抢手的,整个晚上与南明市市长阮金波同桌的企业家们,所说的话题就没有离开过这个。不仅如此,其他桌上的人也都纷纷的围了上来,有的当场就要与阮金波签订投资意向,这可是出乎了他的意料。

如果不是因为穆国兴事先有过招呼,欢迎宴会上不能随便答复,阮金波还真想马上和这些人签了,这么一个大项目签下来,那要顶其他地市多少个项目啊?看来这次争个第一应该是问题不大了。

花江市的市长林一栋更是踌躇满志,他带来的四个城市地产开项目,更是成为了他桌上那十几个人的争夺对象了。甚至还有人表示,不要什么优惠政策了,只要是能够给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就可以与他们敲定这件事情。

商会会长祝铭显,也知道中午的时候被花南有捷足先登了,通过各种途径想要打听一下穆国兴有什么表态,可是中午参加午餐会的人,没有一个肯向他透露半句口风的,这让他是郁闷不已。

在晚上的欢迎宴会上,祝铭显是使尽了浑身的解数,想要听听穆国兴的意见,那个煤化工项目到底会花落谁家,当他听到穆国兴表示这件事情还没有最后定下来的时候,他的心里又一次燃起了希望。

“穆省长,你是我们安江市的老书记了,为我们花江的企业做了不少的实事和好事,也可以说没有您的帮助,就没有我们三花集团的今天,我恳请您,在煤化工和城市建设项目上对我们三花集团进行一下倾斜。我们也并不要求给我们特殊的优惠政策,只要是能让我们去投资,帮助广南经济展,给我们一个报答您的机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