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六十六章主观错误

天眼人生 !一千七百六十六章郑伟吓了一跳,穆书记让他要吸取教训,就是在提醒郑伟今后要注意,不要再犯此列的错误。通知秘书长来肯定就是要调整江如玉的工作了,一个省委书记想要收拾一个小小的处级秘书,那还不像是碾死一只蚂蚁那么容易。

五分钟不到,薛友走进了穆国兴的办公室,看到穆国兴的脸色很严峻也吓了一跳,小心翼翼的问道:“穆书记,请问您有什么指示?”

穆国兴指了指面前的椅子,示意薛友坐下来,说道:“同大家都见过面了?”

“昨天下午副秘书长周毅龙召集省委办公厅的同志在一起开了个会,介绍大家都认识过了。”

穆国兴点了点头:“现在有项工作要交给你,我现在的机要秘书江如玉已经不再适合担任目前的工作了。你去了解一下,妇联或者是工会,还有没有空出来的位置,通知组织部门就把她安排到那里去,另外再挑选一个合适的人选,来担任机要秘书的工作。”

薛友知道,江如玉的前途,这辈子算是完了。一般的情况下,作为一个前省委代书记的秘书,在领导调离之后,继任者都会看在她辛辛苦苦为领导服务的份上,给他安排一个相对来讲比较有前途的位置,锻炼一段时间之后,表现的好了,以后也会逐渐的提拔重用的。

穆国兴现在把江如玉安排到这种地方去,那就只有一个意思了,江如玉可能是犯了什么错误,穆国兴是要把他打入冷宫。到了妇联和工会这种地方,这一辈子就很难再有东山再起的机会了。

薛友虽然刚刚担任秘书长的职务,但是这么多年来在官场里一路摸爬滚打过来,也让他知道什么话该问,什么话不该问,对领导的指示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这是一个下级必须要做到的。看到穆国兴没有另外的指示,就退了出去,忙他自己该忙的事情去了。

这几天鲁南生也在密切的关注着省委和省政府的种种动向,还隐隐感到这是暴风雨前暂时的平静,在形势没有明了之前他所要做的就是等待观望。鲁南生几乎是足不出户,每天来到办公室,除了批阅文件就是给京城打电话。

鲁南生的努力没有白费,通过这几天信息的搜集,他已经知道了中央现在暂时搁置了对吴雪龙省长的任命。那位政治老人在电话中告诉他,他已经通过二号长向一号长建议,由他出任广南省新一任的省长。但是,现在中央同样没有表态,这就是说他与吴雪龙这个省长之争究竟鹿死谁手现在还很难确定。

得到这个消息后鲁南生的心里是一喜一忧,喜的是他通过那位政治老人成功的阻止了中央对吴雪龙的任命,忧的是中央对这个职务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表态,吴雪龙依然还是他最强硬的竞争对手。

从目前的形势来分析,可以说对鲁南生还是非常有利的,最起码他鲁南生没有那么多的群众举报信,再加上二号长的支持,这就说明他的胜算还是非常大的。虽然前后两任省委书记都向中央建议由吴雪龙出任新一任的省长,但是,这么多的群众举报信,对吴雪龙也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中央对省部一级干部的任命是慎之又慎,不管这些群众举报信是真是假,在问题没有查清楚之前,中央是绝对不会使用一个问题干部的。

鲁南生感觉到机会来了,在目前各有利弊的情况下,此时就要看一看谁能够把握的住了。鲁南生也很清楚,他唯一比吴雪龙所欠缺的就是没有得到穆国兴的支持,如果能够得到穆国兴的支持,这个省长就非他莫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