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九十五章清除毒瘤

天眼人生 !鲁南生看完材料,面如死灰的瘫坐在沙发上,嘴里喃喃的说道:“这不是事实,这是诬告!”

穆国兴轻蔑的看了一眼鲁南生,冷冷的说道:“现在人证物证俱在,如果需要的话,华书山随时可以写出证明材料来,你在这种情势下还在狡辩,不感到很可笑吗?”

鲁南生呼的一下坐直了身子:“穆书记,这是华书山的一个阴谋。我现在想明白了,他指使人写的那些诬告信,除了要阻止吴雪龙同志担任省长之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挑起我和吴雪龙同志之间的争斗,让我们两人斗的两败俱伤,他好达到浑水摸鱼的目的。我也是因为在常委会支持了你,同他错误的帮派思想进行了坚决的斗争,这才得罪了他,没想到他竟然能使出这种卑鄙无耻的行径来。穆书记,如果你能帮助我度过这个难关,从今之后,我一定以你马首是瞻,在常委中好好配合您的工作。”

穆国兴摇了摇头:“鲁南生,你就别再做梦了,我帮你度过了难关,那个屈死的韩冬梅会不会答应?广南省的五千万人民群众会不会答应,党纪国法能不能放过你?”

鲁南生叫了起来:“你也不能抓住我一个人不放,华书山也同样不是个好东西,他不仅要对韩冬梅的死承担责任,而且我还掌握了他不少贪污受贿的事实,我要揭发他,戴罪立功!”

穆国兴冷冷的看着鲁南生的表演,他知道,一场狗咬狗的好戏现在开始了。在没有达到目的之前,穆国兴是绝对不会放过这个人的。只有让鲁南生和华书山狗咬狗的咬够了,才能让所有的本地干部明白一个道理,他们崇拜已久的本地派系也并非是铁板一块,这些人都是是一些卑鄙无耻的小人,在遇到有人损害到他们个人的利益时,同样会毫不犹豫的会把与自己走的亲近的人抛出来的。

只有达到了这个目的,才能在广南的大地上彻底消除本地派系这颗存在已久、历届省委都清除不掉的大毒瘤。

看到穆国兴没有任何表示,鲁南生又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说道:“穆书记我刚才讲的是我的心里话,请你一定要相信我,从今后你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一切行动都听从您的指挥,只求你能够高抬贵手放我一马。如果我要是出了问题,对咱们省委的影响也是非常坏的。”

穆国兴笑了:“鲁南生,你认为你现在还有资格和我讲这些吗?我来到广南这么久了,今天总算是听你讲了一句负责任的话,如果不是考虑到省委的影响,我早就向中央汇报你的问题了,你认为你还能坐在这里和我讲话吗?”

鲁南生听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在想着穆国兴话里的意思。他此时也意识到,不要说是和吴雪龙来争夺这个省长了,即便是要保住自己目前的这个位置也是万万不可能的了。如果穆国兴把这些证据材料向中央做了汇报,他鲁南生也很清楚会有什么结果的。

过了好一阵子鲁南生才说道“:穆书记我也知道我犯了严重的错误,但这也只是生活作风方面的问题,对于我的处理要由中央来决定。”

穆国兴也听出来了,鲁南生现在还在抱着一丝幻想。一般的情况下,中央对待一个犯了生活作风问题的副部级干部,顾及到影响问题,是不会给他很严重的处分的,都是把这个人调整到一个闲散岗位上去。像他们这种政治人物,只要是提前结束了他们的政治生命,比要了他们的命还要难受,相比较其他的处分而言,这也就算是严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