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二十五章又见老部下

天眼人生 !下一个目标是1500朵鲜花加更,有花的书友请支持一下,谢谢了!!!

红玫瑰餐厅八号小楼,金碧辉煌的休息室里穆国兴正在和李青山、孙书庭谈话,自从穆国兴上次收拾了京城四大恶少之后,帮助罗飞从四大恶少手里赎回了餐厅的股份,双龙集团又注资对这里进行了全面的改建。

现在的红玫瑰餐厅的主楼是一栋十七层高的综合性大厦,内有餐厅、酒、ktv包厢,还有几十套高档客房,主要是对外营业。只有后面的八栋小楼才是整个餐厅最为核心的部分。

八栋小楼相对独立,客人们只要来到这里,就像是到了自己的家里似的那么方便。在这里,也绝对不会像其他酒店那样有碰到熟人的尴尬。所以京城里的达官显贵们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都愿意聚到这个地方来谈。边吃饭边交谈,好多重大的问题就在这种轻松的气氛中解决了。

这还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大家都知道,这家餐厅的背景深不可测,且不说酒店的董事长就是京城军区副司令的公子罗飞,单单说那个拥有军方背景的大股东双龙集团,也不是常人所能惹得起的。

正是由于这些原因,红玫瑰餐厅的经营越来越好,用日进斗金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但有一点红玫瑰餐厅还是把握的非常好的,在这个地方娱乐可以,但是绝对不允许涉及黄赌毒,正是由于这样,红玫瑰餐厅多次得到京城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表彰,并连续多年被评为文明守法经营单位。

青春靓丽的女服务员给这三位贵客沏好了客人自带的茶叶,虽然她们不知道这是什么茶,可是单从茶的香气以及茶汤的颜色来看,就知道这个茶是极品。

“昨天我在爷爷家里见到了我三叔,向他询问了一下书庭的情况,”

孙书庭心里有些紧张了,端着茶杯的手不自觉的震了一下,听到穆国兴又接着说道:“我三叔还表扬了你,说你这一段时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孙书庭松了一口气,放下茶杯,说道:“穆书记过奖了,我也是只是尽力做好了我分内的事情。”

“只要尽力就好,你现在负责的工作都很重要,虽然现在讲究的是大力发展经济,可是农业却是我们这个国家的根本,在这方面一定要下大力气抓。”

看到孙书庭又想讲话,穆国兴知道他想要汇报对农业工作的设想,摆了摆手,笑着说道:“有什么想法你去向我三叔汇报,我是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我三叔在河西省任省长、省委书记的时候就一直非常关注三农问题,在这一方面如果你有好的建议,可以及时的向他汇报,我保证他一定会支持你的工作的。”

三个人一起喝茶,穆国兴又问道:“苏市长那里的关系一定也要处理好,他对你的情况也应该是很清楚的,组织原则是一定要讲的。”

孙书庭点了点头,他可是非常清楚市长的背景,现在官场里,哪位领导有什么背景,下面的人没有一个不知道的。苏城恩是现一号首长从前的秘书,从一号首长担任市委书记时,苏城恩就一直跟着他,深受一号首长的信任。

作为这么一个强势的市长,孙书庭自然是要小心应付了,他也很清楚现在自己的脑门上已经刻上了一个穆字,一举一动不仅代表着他本人,还关系到穆家的声誉。如果和苏城恩的关系搞不好,那就有可能会影响到一号首长和老穆家的关系。

“苏市长是一个很能坚持原则的领导,对我们这些副手们也能够给予充分的信任,分管的工作他都是放手让我们自己去做,我也经常去向苏市长汇报工作,摆正自己的位置。”

穆国兴点了点头:“老爷子也夸你,你能想到这一点很好!对于你在京城市的工作,我还是非常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