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二十八章地下岳父

天眼人生 !黄副署长听到穆国兴的话非常高兴。在来广南之前,海关总署确实是受到了五号长的严厉批评,说他们是在闭门造车,影响到了地方上的经济展了,并限令他们马上改正。

总署的主要领导挨了一顿批,自然是不敢怠慢,海关总署很快就做出了决定,取消海关目前在广南施行的现行监管规定,恢复以前的监管措施。

按理说海关总署能够这样做就很不错了,但是海关的主要领导认为这样做还很不够。他们也知道,现在广南省委书记就是五号长的公子,就是他们向中央反映了这个问题,才引起了中央的高度关注。

谁都知道,穆国兴现在风头正劲,中央里的几位大长都对他欣赏有加,其个人前途将不可限量,要是因为这件事情得罪了这位贵公子,谁知道以后会生什么样的事情啊。

黄副署长听到穆国兴的话后非常高兴。在来广南之前,海关总署确实是受到了五号长的严厉批评,说他们是在闭门造车,影响到了地方上的经济展,并限令他们马上改正。

总署的主要领导挨了一顿批,自然是不敢怠慢,很快就做出了决定,取消海关目前在广南施行的现行监管规定,恢复到以前的监管措施。

按理说海关总署能够这样做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海关的主要领导认为这样做还很不够。他们也知道,现在广南省委书记就是五号长的公子,就是他们向中央反映了这个问题,才引起了中央的高度关注。

谁都知道,穆国兴现在风头正劲,中央里的几位大长都对他欣赏有加,其个人前途将不可限量,要是因为这件事情得罪了这位贵公子,谁知道以后会生什么样的事情啊。

于是海关主要领导就做出决定,派专人到广南进行解释,以取得穆国兴的谅解。而这项任务就落在了当时极力主张实行现在这套监管制度的黄副署长身上了,这也算作是解铃还需系铃人。

黄副署长到广南之前,确实是在捏着一把汗,他也考虑到这次去广南不会太轻松了,有可能连穆国兴的面都见不到。海关总署再牛,也只是一个行业的主管单位,与掌管着五千万人口,拥有强大公权力的的省委省政府是不可同日而语的。省委书记那可是一个上马管军下马管民的人物,人家说不见你,你还一点脾气也没有。

令黄署长没有想到的是,广南省委不仅派了省委秘书长亲自到机场去迎接他,对他的接待也还是蛮不错的。穆国兴不仅参加了欢迎黄副署长的宴会,而且今天还能与他坐在一起相互沟通一下,从穆国兴刚才讲的话中,还是非常诚恳的。

“黄署长,这次来到广南,就多住几天,广南的自然风光可是全国闻名啊,你也可以四处的走一走看一看,特别是国际贸易区那边更应该去看看。”

黄副署长明白穆国兴讲话的意思,虽然说话的口气比较轻松,但实际上却是在提醒黄副署长,要实地去调研一下,看一看海关总署在广南施行何种监管制度才更为合适。

“谢谢穆书记的关心,我这次到广南来是带着几个任务来的,除了向广南省委省政府做出解释之外,还有一个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要到基层海关去调研一下。中央长批评的对,不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出,闭门造车是会影响到经济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