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二十九章官难当吗

天眼人生 !当天晚上,恰巧是雷蕾值班,一阵漏*点过后,两个人相拥而卧,穆国兴抚摸着雷蕾如绸缎般光滑的躯体,望着雷蕾娇艳的面容,一时竟起愣来了。

“看什么呀,看了这么多年还没有看够吗?”雷蕾小嘴一撅,那模样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怎么会呢,我现你越来越漂亮了,就是让我看一辈子也看不够。执手相看两不厌,说的就是我们两个!”

雷蕾伸出手来轻轻的拧了穆国兴一把:“你啊,为什么我们五个人都这么死心塌地的爱你啊,恐怕就是被你这张嘴给糊弄的,不过我们到是很享受你这个糊弄。哎,我告诉你,今天下午我爸爸给我来电话了,说他当上副省长了,他说这是你们一家给他运作的结果。不过我现在想知道的是,这样做会不会影响到你啊?”

穆国兴笑了:“这怎么会呢,你父亲是一个很有工作能力的人,要不是当时的时机不成熟,他早就该升迁了,现在让他进步我还感觉到有点晚了呢。不过这样以来,至少又可以延长他十年的政治生命了。以后能在正部级的位置上退下去,对他晚年的生活也是很有益。再说了他的女儿跟着我这么久了,我这个当女婿的怎么也要为岳父做点事情。”

雷蕾又拧了穆国兴一下:“真是没羞,谁的你的岳父,你又是谁的女婿了!”

穆国兴坏坏的笑着说道:“不管你承认不承认,反正他的女儿现在是在我的床上!”

穆国兴一把抓住了雷蕾又想拧他的小手,紧紧的抱在了怀里,上下起手,又开始了恣意妄为。雷蕾也被他撩拨的双颊绯红,不能自抑。宽大的席梦思床又出了有规律的震动声,那声音一直响了很久很久!

纪检干部巡视委派制度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所谓的巡视委派制就是指所有的纪检干部都直属领导,不管是人事任免权或是工作任务的安排,甚至工资福利的放,也全都有省纪委统一负责。为此,省纪委还专门又增加一个部门。

这样以来就极大的增强的纪检干部自主的工作权限,与来的时候同一级的纪委书记都要接受同级的市委党委所领导,就是工资和福利的放,也是由当地政府所负责的。纪委书记也难免会参杂到一些派系之争当中去,因为这些因素的干扰,使他们很难更大的挥出纪检干部的作用。

这样以来,由省纪委直接提出人员名单,再由省委组织部任命一个市县的纪委书记,施行了垂直领导,也就避免了这些干扰,这些纪检干部就像手握尚方宝剑的钦差大臣一样,可以有效的对所有的干部监督,但是,这些纪检干部只有现问题的权力,并没有实际办案的权力,他们现的问题就要及时的向省纪委汇报,再由省纪委根据具体情况,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是否对现的问题进行处理。

当然了,这种处理还是有限制的,比如说对省管干部,则要有省委最终决定。对于县处级一下的干部,省纪委就直接有权力采取行动了。任何一项措施的施行都是有利也有弊的,这就需要省委加强对省纪委的领导,或者说是省纪委书记必须要是一个能够真正坚持原则铁面无私的黑脸包公,这就给省委常委或者说省委书记增加了不少的工作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