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二十三章一起贪污

天眼人生 !穆国兴明白包和平讲这番话是什么意思,他也非常清楚倪培山和包和平之间的关系,前一段时间他之所以不肯接见倪培山,就是想看看倪培山会怎么做。如果倪培山还是继续在省城乱投门路的话,穆国兴就会坚决把他拿下的。

倪培山在省城活动了没有两天就回去了,穆国兴也在密切的关注着红峰市的一举一动。对红峰市大张旗鼓的进行干部整顿取得的效果,他也是非常满意的有些消息甚至比包和平掌握的还要全面和及时。这里面的原因也很清楚,督察局的现任局长霍安山就是穆国兴一手提拔起来的,他能不把第一手的情况先向穆国兴汇报吗?

穆国兴点了点头:“嗯,红峰市的情况我也了解一些,通过他们目前的工作情况来看,说明他们已经意识到了问题出在哪里,能够做到知耻而后勇,及时改正自己的错误,这就是一个进步的表现!”

包和平的心稍微有些放了下来,他最担心的就是穆国兴依然会坚持处分倪培山,要是这样做的话,倪培山是无论如何也保不住的。现在穆国兴已经在常委会上牢牢掌握住了话语权,从目前常委会的形势来看,他要想处分哪一个干部也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即便是包和平想阻拦也阻拦不了。不过这样以来,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会出现裂痕了。

其实穆国兴也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拿下倪培山头上的官帽子。省委对干部队伍的整顿工作,年前刚结束,现在工作的中心已经全部转移到轰轰烈烈的经济大建设上了,这个时候要是再调整一个市委书记的工作,不仅与省委原来形成的决意不相符,更重要的是还会破坏目前这得来不易的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这还只是一个方面,穆国兴也非常清楚,倪培山是包和平的老部下,虽然包和平一直没有在穆国兴面前讲什么,但他知道在合适的情况下,包和平一定会为倪培山讲话的。如果坚持要处理倪培山,常委会虽然也一定能够通过这个提议,可是这样以来,两人之间的关系就不会像以前那么融洽了,在省委里如果书记和副书记顶起牛来,胜利的工作就甭想再干好了。

两个人喝了一会茶,包和平觉得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又聊了一些其他的问题,就告辞离开了穆国兴的办公室。这期间自始至终,包和平就没有替倪培山说过一句求情的话,此出真的是无声胜有声啊!

望着包和平走出去的背影,穆国兴意味深长的笑了,心里说道;这个老狐狸还确实是有一套唻!

省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苑今广,这一段时间的日子可是太不好过了。刚过春节他就听到一些风声,有管部门正在对校服的质量问题进行调查,一开始他还以为自己做的很高明,上面即便是派人调查也不会调查出什么问题来的,可是后来他的一些亲信告诉他,省里已经掌握了苑今广在校服制作上采取双重标准的问题。

这可不是一件小事,省里只要是知道了这个情况,派纪委的干部再到下面乡镇学校里实地看一看,事实很快就会清楚了。多年在官场里摸爬滚打的苑今广,也知道这件事情必须要尽快的消灭在萌芽状态里,否则的话,他的下半辈子就要在大牢里度过了,甚至还有可能被押赴刑场处于极刑!此时他也感到钱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东西,有时候也会带来杀身之祸的。

苑今广也非常的聪明,坐在办公室里闷了两个小时后,终于想处了一个他自认为是很好的办法。

当天下午,苑今广来到了双龙基金会广南分会的办公室,要求见何会长。平日里这个总督学根本就不把双龙基金会放在眼里,不要说是基金会的一般工作人员了,就是何媛媛这个副会长亲自去,也吃了他几次闭门羹。这次见到总督学大人大驾光临,工作人员自然是不敢怠慢,很快就把他请到了何媛媛的办公室。

何媛媛此时正在打电话,看到苑今广走了进来,微笑着做了一个请坐的手势,结束了自己的通话,很随意的把手机放在了面前的茶几上。

“总督学,欢迎光临,来我们基金会有什么指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