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五十五章省长讲情

天眼人生 !两个人来到了大堂右边的卡座坐了下来,看到于世怀张张罗罗的要服务员上咖啡,李青山摆了摆手说道:“于公子,你不要忙活了,有什么话现在就讲!”

“你认识我?”于世怀有些惊讶了。

李青山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你是于心怀的弟弟叫于世怀,老于家的二公子,你们兄弟俩名号这么响亮,我想不认识都不行啊!”

于世怀眼珠一转说道:“既然李局长认识我,那事情就好办了!请问李局长为什么要来搜查东海大厦啊?中央长知道这件事情吗?”

“这点小案子还不需要惊动中央长,我完全有权利处理!至于你说我为什么要来搜查,其实你比我还清楚!”

于世怀现他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上了两个虎背熊腰的警察,,又看到李青山一副公事公办,毫无通融的样子,此时又想到他们办得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心里就有些慌乱了。

“你们想对我动手?”

“王子犯法与民同罪,更何况现代这个社会已经没有什么王子了。至于要不要对你动手,那要看我们的搜查结果了!不过我可要告诉你,从现在起,你只能坐在这里,否则的话就别怪我么不客气了。”

于世怀也没有想到,这个小小的公安厅刑侦局的局长既然敢对自己动手,即便是把爷爷给抬出来,也吓唬不住人家。看来这个李青山的后台也很硬,也许就是奉了中央那位大佬的命令而来的,否则的话借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来搜查这个地方的。

武田乐他们提供的证据自然是非常准确的,那些搜查的警察们按图索骥,很快就找到了他们的犯罪证据。不大的一会工夫就从这个大楼里搜出了上百公斤的各种毒品,另外还从地下室里解救出来七八个被他们关押的外籍女孩。

面对着这些证据,于世怀也不得不低下了他高昂的头。

“面对着这么多的犯罪证据,于公子你还有什么话可说吗?“于世怀格格的笑了起来:“李局长,你抓我好抓,可是要想放我就没有容易了!你也是在给别人当枪使,我奉劝你还是识时务点,为自己留条后路比较好!““呵呵,既然我敢来搜查这个地方,我就做好了一切准备。面对着这么些犯罪证据,我也绝对不可能放了你的。至于你说的后路嘛,那就不需要你来为我-心了!我相信,你们犯了这么严重的罪行,是没有哪一个人敢出面保你们的。原来的六号长要是知道你们所做的恶行,不被你们气死恐怕也要住进医院!”

一辆奥迪a6轿车开到了大堂的门口,辽东省省长吕红林从车上下来了,刚才他接到于世怀的电话,说是来了一帮警察要搜查东海大厦,吕红林还感到很奇怪,公安厅的那帮人都知道东海大厦的背景,从来就没有人敢去骚扰他们,今天这是谁吃了雄心豹子胆了?

吕红林把电话打去了省公安厅和省政法委书记,这两个人也不知道去东海大厦搜查的是那个单位的,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些人绝对不是本省的警察。

就这样吕红林才耽搁了一会,来到东海大厦的时候,李青山他们的搜查都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其实就是他能够早一点来,又能做些什么呢?李青山也绝对不会卖他的帐的,即便是来了他也只能是自取其辱。

吕红林走进大堂略一打量,就看到于世怀正在和一个副总警监谈话呢,他还以为事情有了眉目了呢,他也非常清楚,吕家两兄弟的能耐,仗着他们老爷子的影响力,不要说是在京城了,就是东三省,又有几个人敢不买他们的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