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五十九章恩师驾到

天眼人生 !省政府的工作这一段时间也进行很顺利,各地招商引资项目的大建设进行的轰轰烈烈,好多的工程都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一些比较小的项目正在做开工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听到一个接一个的好消息,穆国兴满意的笑了,他感到来到广南后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心血没有白费。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省范围内基本上消除了派系之争,再加上干部选拔制度的改革,以及纪检干部委派巡视制度的施行,全省的工作已经走上了健康展的道路。

随着全体干部轮流下乡三同,他们的精神面貌必将会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全省上下都拧成了一股绳,广南省经济必将会有一个快的展阶段,也就给展民生提供了一个坚实的经济基础。

办公室里换上了崭新的地毯,大红色的牡丹图案显得鲜艳而又庄重,踩上去格外的柔软,比原来的那块地毯的质量可是好多了。

望了望跟在他身后的秘书长薛友,穆国兴问道:“原来的地毯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换掉?”

薛友笑着说道:“穆书记,你没有感觉到这块地毯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不就是一块地毯吗?我感觉好像比原来的那块质量要好点似地,看来又花了不少的钱?我们省现在还不富裕,即便是富裕了,也要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办事。”

薛友知道穆国兴是误会了,急忙说道:“穆书记,这块地毯不是我们办公厅购买的,而是花江市新建成的亚麻纺织公司送来的样品。他们的老总讲了,地毯放在这里就是想请省委领导们在合适的时间能为他们做做宣传。”

穆国兴来了兴趣,蹲下身子仔细的看了看,现这块地毯质量非常好,如果不是听薛友介绍是亚麻织成的,真的与纯羊毛的没有什么差别。

“亚麻纺织公司这么快就建成了?这些老板们就是会做生意,是想让我们给他们做广告啊。我相信其他省领导的办公室里,现在肯定都铺着这么一块?”

“您猜的很对,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的办公室里,都铺着同样的地毯。他们公司原计划要等你回来之后再举行一个投产仪式,可是看到你在这次代表大会上进入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所以就临时决定提前投产,作为给这次代表大会的献礼。”

穆国兴点了点头也没有讲话,他心里何尝不明白这个公司老总的想法呢,但这个时候他也不好在薛友面前讲什么,讲多了会打击这些企业家们的积极性的。

“既然地毯已经铺上了,也就不要再给人家退回去了,按照成本价照常付款,下不为例!我们招商引资来了这么多企业,要是每一个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都让我们试用,上行下效,影响是很不好的,也会加重企业的负担,此风不可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