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零二十七章一勺烩了

天眼人生 !谢谢书友们的支持,期待与大家能够在逐浪的年会上相见。

副书记和秘书长这时候有事的有事,住院的住院,都躲着不露面,除了害怕承担责任之外,也不乏抱有想看笑话的意思,到了这个时候,林一栋也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来解决这件事情了。

想了一下,林一栋打通了纪委书记佟有良的电话,此时能够依靠的也只有他了。本来林一栋还以为佟有良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很吃惊,却没想到佟有良的一句话,让林一栋立刻就放下了心“穆书记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刘书记打来电话指示我们,先不要采取任何行动,只需命令公安局维持一下秩序就可以了。要让一些人尽量的暴漏一下,并要求我们密切注视事态的展全力搜集证据,省委会根据具体情况及时做出安排的。”

听到穆书记也知道了这件事情,林一栋就像受了外人欺负的孩子,听到父母要为他做主一样,心中一阵激动。可是又一想又感觉到一阵阵的后怕,穆书记远在省城,这种事情他都能及时的掌握到了,还有什么事情是他不知道的,看来人家这个神眼判官的称号,也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摸起电话,林一栋进行了一番布置,然后坐在办公室桌前批阅起文件来,他感到自己此时就像是稳坐钓鱼台的姜太公似的,是那么的轻松和惬意。

两个小时过去了,堵在市委大门口的吴家人沉不住气了,他们原来以为只要组织一帮人到市委门口闹一闹,市委的头头们肯定会慌了神,即便是市委书记不亲自出面接待,起码秘书长或者是信访办主任也要露一下面,却没想到闹了这么长时间,市委里的干部一个理他们的也没有。

吴家三兄弟纳闷了,这个新来的市委书记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市委里的大官一个露面的也没有,赶来的警察也没有什么动作,只站在远处看着他们闹事。

兄弟三个此时已经把他们姐姐在电话里嘱咐的事情全部忘在了脑后,凑在一起商量了一下,决定要把事情闹的再大一点,只有这样才能把市委书记给*出来,答应放了他们的小弟。

三兄弟带领着一帮人,掀翻了停在市委门口的两辆汽车,过了一会市委那边依然没有什么动静。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吴财又把这两辆车给点燃了,三兄弟的一举一动,此刻都被混在人群中的便衣警察,用手中的摄像机给录了下来。

如果说刚才这帮人到市委上访还属于普通的**,可是这一烧车,性质立马就变了,这就成了有组织有预谋冲击国家重要机关的暴力犯罪行为了。随着两辆汽车冒出的滚滚浓烟,不一会这两辆车就生了剧烈的爆炸,随着赶来的消防车出的凄厉的警笛声,大街的东西两侧几乎同时出现了大批手持盾牌的防暴警察。

“闹事的人听着,你们现在的行为已经严重触犯了刑律,现在命令你们双手抱头蹲在地下,接受公安机关对你们的处罚!”

高音喇叭传出了警察的喊话声音,吴家的这些人也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闹到如此的地步,没有把市委书记给*出来,看样子到要把自己给送进局子里去了。

现场一片混乱,心眼灵活的就想撒腿跑掉,可是这个时候四周已经被防暴警察给围得像铁桶似的,哪里还能跑得出去,即便是有那么三两个跑了出去,很快就被警察给按到在地,拷上手铐给抓走了。

又是一阵高音喇叭的喊话声,吴家的人现在就像是一群无头的苍蝇似的,东撞一头西撞一头,随着高音喇叭中传出的一声“开始行动”的命令,几颗催泪弹落在了人群中,强烈的浓烟熏的吴家组织的这些人鼻涕眼泪全都流了下来,咳嗽声、哭爹喊娘声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