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六十二章外事活动

天眼人生 !现在才十点多一点,时间还完全来得及,秦子卿看到穆国兴接完电话,也凑上来了:“穆书记,是否请您在这里休息一下,中午就在这里吃饭好吗?”

穆国兴还没有来得及讲话,就看到吴新广和周志军急匆匆的走了过来:“穆书记,我们刚得到消息,说您来到驻京办视察,不好意思来晚了。”

“呵呵,我今天正好也没有什么安排,顺便过来看看,你们好长时间也没到京城来了,既然来了就四处走一走看一看,也不必要赶过来陪我嘛。”

嘴上说着不要他们赶过来,其实穆国兴心里还是很受用的,这就是一个人的态度问题。不知道不为罪,知道了你不来,那就要好好的考虑一下他的态度了,穆国兴也绝对相信,他们两个在办事处里一定有自己的人,给他们通风报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李胜斌没有过来,这就说明他心里还有结没有解开,虽然在这次中央全会上,钱丰新已经退出了中央政治局,但是由于李胜斌跟着钱丰新实在是太紧了,一下子还适应不过来,甚至还会抱有一些抵触情绪,这也是可以理解的。穆国兴也相信,回到江南之后,李胜斌早晚有一天会放下他的架子,形势的*迫也让他不得不低头。

吴新广这个老好人自从穆国兴到江南之后,一直都与穆国兴保持着一种不即不离的关系,但是总的来看,对穆国兴还是一种有限度的支持态度。他这次也看到了中央全会上的形势,这个时候赶过来,那就是要和穆国兴再拉进一下关系了。

周志军与吴新广不一样,他不仅一直紧跟钱丰新,更是李胜斌那伙人的智囊,他这个时候赶来就是一种被*无奈不得不为之的情况。但不管怎么说,这两个人还算是识时务的,最起码要比李胜斌的态度更积极一些。

省里的三位大佬在座,自然就轮不到秦子卿这帮小虾米讲话了,原来秦子卿还想利用这个机会好好的和穆国兴套套近乎,但是随着吴新广和周志军的到来,也就认为今天是没有这个机会了,亲自给三人沏好了茶,轻轻的退了出去。

三个人默默的喝着茶,过了好一阵子穆国兴才说道:“这次中央全会已经结束了,我在京城还有些事情要处理,省委那边的工作还请二位多*心,今天中午我们就在一起吃顿便饭。”

话虽然不多,实际上穆国兴就是在向这两人传递一个和解的信号,吴新广和周志军也不是傻瓜,自然也能听得出来。

“求之不得!自从在欢迎你的宴会上,我们喝过一次酒,这一段时间大家都忙,还真的没有坐在一起,正好趁这个机会我们中午好好的喝一杯。”

穆国兴摇了摇头笑着说道:“恐怕这个目的实现不了了,刚才三号长办公室来电话通知,让我十二点钟敢到大会堂京城厅,陪同长接见外宾,但是吃顿饭的时间还是有的。”

吴新广和周志军相视一眼,看来担任了政治局候补委员就是不一样,三号长让穆国兴陪同接见外宾,实际上已经不仅仅把他只当做一个省委书记看待了。要知道,政治局候补委员那也是等同于党和国家领导人了,看来这位太子今后上升的空间还是相当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