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七十章两场阴谋

天眼人生 !齐公子从包里掏出了两本护照:“你们的护照我都办好了,后天晚上十二点,你们的事情办完后就到刘村小码头,那里有一艘快艇等着你们。你们乘快艇到外海,登上停在那里的一艘货轮,你们先乘货轮到香港,随后你们想到哪就可以去哪了。”

齐公子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身边的一个密码箱,里面密密麻麻的装满了美钞,刘家两兄弟一看两眼冒光,这几年虽然齐公子也给了他们不少钱,可是这么多的美金,还是第一次见到。

“这是三百万美金给你们作路费,记住,出去之后,无论如何也不要再回来了,也不要再打电话和我联系。你们的父亲我会替你们养老送终的,凭你们两个人的本事,出去一定会混的不错,到时候也可以接他出去享福嘛。”

齐公子说到这里,好像又想起了什么似地,问道:“这几年你们两个人的本事没有撂下?所需用的家伙什就在外面车里的后备箱里,你们先去找个地方试一下顺手不顺手。”

刘石江笑了:“齐公子,你就放心,我在部队里那是出名的神枪手,八百米之内我想打他的鼻子绝对不会碰到眼睛上的。你就擎好,我们哥俩就此别过,咱们后会有期。”

三个人自始至终就没有提任何一个人的名字,但心里都明白这次要对付的是谁。看到这兄弟俩走了出去,齐公子阴险的笑了,掏出手机打起了电话。

就在同一个时候,穆国兴的别墅里,林柯怡也在和罗妙进行着一场谈话。

“小罗,这都两个多月了,你还没有把穆书记搞到手啊?你原先对付钱丰新的那些手段都到哪里去了?”

罗妙看了看林柯怡,叹了一口气说道:“林主任,穆书记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我想尽了一切办法可他就是不动心,你让我又能怎么办呢?”

“你现在不是每天晚上都要给他煲一碗汤吗?”

“是啊,你想让我在汤里做点文章?”

林柯怡笑了:“小罗呀,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我们女人也就是这几年的好光景,只要是你能搭上穆书记,下半辈子你就不用愁了。既然用正常的手段达不到目的,那就想一些其他的办法嘛,我这可是为了你好呀。”

罗妙撇了撇嘴,心想,你还为我好?你要是为了我好的话,就不会拍我的那些**照片,威胁我去勾引钱丰新那个糟老头子。你让我勾搭上穆书记,还不是为了让我替你们探听机密通风报信!

林柯怡可看出了罗妙脸上的表情,笑着说道:“小罗呀,我承认原来对你是用了一些手段,可实际上你从钱丰新那里也得了不少的好处。要不是搭上了钱丰新,你能当上公务员?要不是你上了钱丰新的床,你银行里现在会有那么多的存款?所以啊,女人不趁着年轻的时候多捞点,到了人老珠黄的时候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罗妙想了一下说道:“那你说怎么办?我也从网上查过一些让男人壮阳的滋补品,但是穆书记喝了之后根本就不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