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七十二章书记被刺

天眼人生 !紧跟在穆国兴身后的张猛,一个箭步挡在了穆国兴的前面,顺手掏出了腰间的手枪,厉声喊道:“有刺客!”

六个训练有素的武警战士,此刻从房间里跑了出来,七手八脚的把穆国兴向楼上推去,张猛命令道:“留下两个人保护长,其他的人到对面山上抓刺客!”

经验丰富的张猛,从刚才罗妙倒下的角度,很快就判断出了子弹射来的方向,稍微的慌张之后,马上就做出了正确的行动指令。四个手持武器得武警战士,成战斗队形迅向对面的山上奔去,张猛也在同时打通了公安厅内卫局郝局长的电话。

“郝局长,有刺客妄图行刺穆书记,你马上带人过来!”

郝局长一听有人行刺穆书记,脑袋顿时嗡的一声,只感到天旋地转,好容易才站稳了脚步。这还了得,谁吃了雄心豹子胆了,要行刺省委书记。郝局长此刻也顾不得问穆书记的安危了,跳上车飞也似的向省委别墅区驶来,摸出手机下了一连串的指令,一路上连声的催促司机:“快!快!再快一点!”

郝局长可是知道,如果穆书记真的出现了意外,他这个局长也甭想当了,搞不好还要受到异常严厉的处分。内卫局是干嘛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省领导的安全保卫工作,哪一个省领导的安全出现了问题,上面追查下来,他这个内卫局局长就是第一个责任人。更可况这个省领导不是一般的人,而是一个拥有强大背景的太子。

郝局长感到平时只有十几分钟的车程,现在却是那么的漫长,他也不知道是怎么来到了穆国兴的书房。当看到穆国兴正好端端的坐在沙上喝茶,一颗紧绷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人就像虚脱了似的,双腿一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穆书记,你没有事?谢天谢地,你要是有什么意外,我可真的要跟着你去了!”

郝局长说的倒是真心话,他倒不是说他对穆国兴有多么的忠诚,而主要是感觉到责任实在是太大了。作为一个内卫局局长,他对省领导家庭的情况是了解的很清楚的,他也知道穆国兴不仅仅是一个省委书记,更是老穆家唯一的第三代人,他要是出了什么事情,老穆家还不知道会怎么样收拾他呢。与其以后跟着受罪,还真不如现在两眼一闭一了百了!

这一下子可是热闹了,不到半个小时,全部省委常委都赶了过来,轿车、警车、救护车排了一长溜,罗妙的尸体此时也被送上了救护车,一阵紧张的抢救,医生终于宣布罗妙已经死亡。其实谁都能看出来,罗妙的头就像是一个被打烂的西瓜,即便是大罗神仙来,也是没有半点颁的。

根据法医当场勘查,从不远处那个小山包上射来的这颗子弹,正巧击中了罗妙的头部,也就是说,罗妙听到穆国兴的喊声,快跑到了他的面前,碰巧替穆国兴挡了一枪。

很少有人坐过的会客室里,现在坐满了人,常委们一个个的脸色凝重,没有一个人开口讲话的。

李胜斌是最后一个赶来的,当他来到的时候,罗妙的尸体已经被医院的救护车拉走了。一开始他还不相信穆国兴会遭到暗杀,在接到孙廷国的电话后,又询问了一次,方才相信这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