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七十三章都不过分

天眼人生 !朱善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出去,只听到小院里传来了他的训斥声:“郝局长,你们内卫局的工作是怎么搞的?歹徒要行刺穆书记,事先你们就没有现任何的苗头?这次算你幸运,要是穆书记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不用别人,我先把你给毙了!”

郝局长此时就像个三孙子似的,直挺挺的站在那里,耷拉着脑袋,挨着朱善崇的臭骂,好容易等到朱善崇不骂了,才小心翼翼的说道:“朱书记,我请求省委对我的处分,我的工作没做好让你失望了!”

“放屁,光处分你就够了,现在我给你个戴罪立功的机会,马上回去动员所有的警力,在这方圆一公里的范围内严密布防,防止凶手再杀我们一个回马枪!”

这一晚上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朱善崇亲自坐镇又从武警总队调来了一个中队的战士,在通往省委别墅区的几个路口,以及方圆一公里的外围,全部布置上了明岗暗哨。历史上凶手第一次行刺没有成功,再杀一个回马枪的例子也并不少见,如果再次出事,不要说是郝局长,就是他朱善崇的责任也是逃脱不了的。

朱善崇和公安厅的几个副厅长坐在指挥车里一支接着一支的抽烟,车外站的则是公安厅下属几个单位以及江都市公安局的几个头头,他们在反复的研究着如何尽快的侦破这个案子。大家都很清楚,中央一旦接到了省委得报告,很快就会做出批示来,公安部的人也一定回来到江南省指导破案,一个省委书记差点被人干掉,这可是一个天大的事情。

这些人都不愧是一些具有几十年警龄的老警察,一包烟抽完,终于商量出了一个完整的侦破方案。随着一个个电话指令了出去,全省的公安系统这一晚上忙的是鸡飞狗跳,一辆辆警车从各个公安局的大院里驶出,呼啸着穿行全省各条主要干道上,当天晚上南方地产所有的产业,都被大批的警察给封查了。

从这一点上来看,朱善崇不仅会破案,还很会理解领导的意图,他也明白穆书记刚才为什么没有反对李胜斌的提议,就是要利用这个有利的时机,对那些地产商展开全面的清理,进而在全省范围内对房地产市场展开整顿工作。而这个时候出动警力,则是最合适得,也是对这项工作的有力配合。歹徒妄图行刺省委书记,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中央长必定震怒,一定会责令限期破案,为了办案的需要,现在怎么做也是不过分的。

第二天早上一上班,中央几位大长的案头上都摆着江南省委的紧急报告。一号长一改往日的温文尔雅,一掌排在桌子上,把为他沏茶的工作人员吓了一跳。

几位大佬碰了一下头,很快就做出了一个决定,责令公安部派出最精干的力量,马上赶赴江南,务必限期破案,消除影响!

三位老爷子听到穆国兴差点被害也愤怒了,穆老爷子坐车来到了中南海,亲自去拜会了一号长。自从退下来之后,再也没有踏进军委的钟老,又一次出现在军委那些大佬们的面前,而吴老则利用他的影响力,对在江南进行房地产开的几家大的地产公司,在经济方面展开了秘密调查。

中央的命令又有几个人敢不听的,公安部很快就做出了决定,由刑侦总局局长李青山率领部内最顶尖的刑侦专家,乘坐军用飞机赶赴江南,必须在一个月内破案,给中央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