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九十二章水火不相容

天眼人生 !这一段时间卫龙新和沈良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两个人见了面都不说话。不仅如此,沈良还天天跟踪卫龙新,基本上是卫龙新到哪他也跟着到哪,来了一个人盯人的战术。有一次卫龙新因为要等办案的干警,站在警车的旁边,沈良没法继续跟了,就只好站在他的对面,两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到了仇恨。

随后,沈良又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群众上访事件,到市委去告卫龙新,让市委书记范阳拍了桌子,并表示一定要调查卫龙新,决不允许他胡作非为,把南因市安定的社会秩序给搞乱了。

沈良暗示卫龙新的计划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这个时候卫龙新已经完成了对沈良的调查,一份报告交给了市公安局党委,另一份报告则交给了南因市委。其实对沈良这种正科级的干部采取行动,市公安局党委会完全有权利做出决定,卫龙新的这个做法也是无奈之举,是抱着一种双保险的意思,谁知道公安局党委成员里面有没有他们那一伙人啊?

卫龙新的担心终于成为了现实,就在党委会决定于次日对沈良采取行动的当天晚上,沈良畏罪潜逃了,至今也没有下落,更没有查清楚是谁在向他通风报信。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从京城来的自称是某部副部长的高官来到了南因市,这个人来到南因市,主要是替沈良说情的。由此可以看得出来,沈良这帮人的能量还是非常大的。这位高官没有在市委那里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就屈尊亲自找到了卫龙新,想让卫龙新放沈良一马,两个人不要再继续斗下去了。

卫龙新现在已经下了决心,他与沈良成为了一种水火不相容之势,卫龙新知道,如果这次不能把沈良抓进大牢,一旦让他缓过气来,沈良是绝对不会轻饶了他的。

在酒店的一个豪华包厢里,这位高官求情的话音刚落,就被卫龙新给冷冷的顶了回去:“我听说到京城请一个副部级干部说情,要花两百万?”

那位高官感到异常尴尬,急忙说道:“卫局长不要误会,我和沈良是亲戚关系,我作为国家的高级干部,怎么能办这样的事情呢?”

卫龙新眼睛盯着那位高官好一阵子,酒杯都差点被他给捏碎了。他知道,沈良一家人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是绝对不会有这么一个*着满口京片子口音的副部级干部的亲戚。卫龙新做了几下深呼吸,平息了一下心中的怒气,礼貌的敬了这位高官一杯酒,转身就离开了。从此,再也没有搭理这个高官,显示出了一个公安干警刚直不阿的精神。

省房地产整改委的文件下到南因市之后,南因市市委也召开常委会传达贯彻了这项工作。但是,在常委会上大多数的常委一言不,十几个小时之后,大家终于熬不下去了,这才形成了一个决议:以市委的名义向省委写出报告,说明南因市的具体情况,南因市房地产市场展的很健康,既没有闲置两年以上的土地,更没有生在房屋拆迁上损害群众利益的事情。并还举出了钱丰新曾经表扬过南方地产这件事情作为例子。

尽管这样,当天晚上,这些市委常委们大多数都收到了恐吓的电话,电话里的人明目张胆的警告他们,如果他们胆敢在南因市开展房地产的整改,或者说敢把他们做的事情给报告上去,这些市委常委们就要想一想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些丑事,并要考虑一下家人的安全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