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九十六章相机处置权

天眼人生 !海明心自从知道穆国兴把纪检干部委派巡视制度这项工作交给他负责之后,就认为靠上省委书记的机会来了,早就想找个机会表现一下自己了,此时岂有不坚决服从之理。把手一挥,两个纪检干部一左一右的架起了范阳,另外一个纪检干部手脚麻利的给范阳拷上了一副明晃晃的手铐。穆国兴严肃的说道:“明心同志,范阳这个案子由你亲自负责,任何人不得进行干涉!”

“是!坚决执行穆书记的命令!”海明心双脚一并,挺直了腰杆大声的答道。长期在部队养成的军人作风此刻又回到了他的身上,海明心感到今天是太爽了,而这种感觉好久都没有过了,跟着穆书记干事可就是痛快。

纪检干部在押着范阳向外走的时候,迎头碰上了从电梯里走出来的省委副书记吴新广。看到这种情况,吴新广也是微微一惊,穆书记未经常委会讨论决定,就双规了一个市委书记,这可不是一件小事!穆国兴的胆子也未免太大了点!

范阳好像见到了救星似的,冲着吴新广喊道:“吴书记,穆书记未经常委会研究通过,就命令纪委把我双规了,这是不是违反组织原则?”

虽然吴新广心里是有这种想法,但现在他可不能当着这些人的面说出来,不管怎么说省委书记的威信还是要维护的。听了范阳的话,吴新广说道:“范阳,穆书记命令省纪委双规你,自然是有他的道理,我劝你还是好好交代你的问题,争取从轻处理!”

吴新广以为穆国兴此刻可能正在火头上,却没想到当他走进穆国兴办公室的时候,穆国兴正一脸平静的批阅着文件。

“噢,新广书记来了!”穆国兴放下了手中的笔,站起来和吴新广握手,微笑着说道:“你刚才看到了吗?”

吴新广点了点头,轻描淡写的说道:“我看到了,我那里也收到了不少反映范阳问题的群众来信,让省纪委查一查也是应该的,只不过要在下次的常委会上多费点口舌了。”

穆国兴笑了,他知道吴新广说这些话是为了他好,这就说明吴新广现在已经有和穆国兴站在一起的意思了。

“呵呵,新广书记,我今天也可以和你露个实底,我们上次回京开会的时候,九号长和六号长召见我的时候,为了让我尽快的整顿好干部队伍,及时的处理好江南这些纷繁复杂的问题,打击个别民愤太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干部,给了我一个相机处置权,对于正厅及一下级别的干部,可以代表中纪委宣布对这个人实施双规,无需经过省委常委会的集体讨论!”

吴新广的脑子就好像不够用似的,愣了好一阵子才说道:“既然你是奉了两位长的指示,六号长又给了你相机处置权,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不管怎么样,我也会支持你的!”

吴新广嘴上是这样讲的,可是心里却在琢磨着,太子就是太子啊,别人难得一见的大长,他一次就能见两个,见就见了,还给了他这么大的权力。试问全国有那么多的省市委书记,哪一个人能有这份荣耀啊?

穆国兴也听出了吴新广话里的意思,特别是他最后那句话,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的,这就更加代表了吴新广不仅有和穆国兴站在一起的意思,而且现在已经彻底的坐过来了。

“自从广南学习回来,我看到你的工作很忙,也没有时间来和你好好的交流一下思想,我现在过来会不会打扰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