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零九章我要报复

天眼人生 !希尔顿大酒店二十二楼豪华套房里坐着两个人,从这两个人的表情可以看得出来,谈话的内容很不寻常。

“吴主任,这么说我们东海地产这次是非要交出那几千亩土地和几十个亿的土地闲置补偿金了?”

“穆国兴这个人强势的狠,王部长探了一下他的口气,他是丝毫不肯松动,南海公司那一千八百亩土地他都要收回,更何况你们东海地产了。”

“他***,这个穆国兴就是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连你们两个人的面子也不给,实在不行我就回家找老爷子去,让他想想办法。”

吴同摇了摇头:“莫公子,我看你就是去找老爷子也不一定会有什么用处,他老人家的身体现在很不好,就不要因为这件事情宰去烦他了。老穆家现在风头正劲,中央几大长也在支持他们,京城里的形势你也都看到了,我看还是算了,再另想想其他的办法。”

这位莫公子不是别人,正是原北山省委书记莫震东的小儿子莫海生,这家东海地产就是老莫家的产业。当年穆国兴在中央巡视组的时候,奉中央之命带领巡视组揭开了北山省的盖子,莫震东就被调回到京城到政协民工委担任了主任,实际上就是被边缘化了。既然仕途无望了,莫震东的眼光就盯上了钱,让他的小儿子莫海生出面组建了东海地产。

十几年过去了,东海地产业也展了起来,除了有莫老爷子的强大影响力之外,还得到了他的一些老部下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最近这几年,在钱丰新的支持和纵容下,东海地产展的极为迅,在江南省已经成为了与南方地产并驾齐驱的两大地产巨头。

从背景上来讲,江南地产是比不过东海地产的。齐小东的父亲齐东风只是一个正部级官员,虽然后面还站着一位大人物,但他与那位大人物也只是一种间接的关系。而东海地产就不一样了,直接就是老莫家地产业。作为一个与穆老同一年代的政治老人,自然是会受到下面这些官员尊敬的,正是因为如此,虽然东海地产组建的时间比南方地产要晚,但是展度却比南方地产要快的多。

就拿在南因市的房地产业来说,一开始是南方地产先进入的,但是莫海生硬硬的*着齐小东退了出去。齐小东也是一个聪明人,知道自己的背景不如人家,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只好与莫海生重新划分了在江南的势力范围,退出了南因市房地产市场。

齐小东这个无意之举也是因祸得福,所以在这次江南省打掉镇江南这个黑社会组织的时候,并没有受到很大的牵连,而留下来的一些麻烦事,都让东海集团给顶了缸。

这一次镇江南黑帮被打掉之后,东海地产与镇江南黑帮相互勾结,残害百姓*死人命的问题就暴露了出来,莫海生现在面临的不仅是要交出几千亩土地,以及巨额的土地占用补偿金,还有可能要受到刑事方面的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