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五十四章提前准备

天眼人生 !宋达飞这几天与江南省纪检干部谈话的功夫没有白费,虽然他讲话时的口气很平缓,但是这六个问题一提出来,就像六颗威力巨大的炸弹一样,炸的张家白胆战心惊,晕头转向,好一阵子也说不出话来。

对于这六个问题张家白还确实不好解释,他也很清楚,宋达飞之所以能够掌握到这么多的问题,了解的又是这么清楚,主要就是省纪检干部向他提供的材料,仅凭这一点就可以说明,江南省纪委绝大多数的纪检干部,对张家白的看法很不好。

看到张家白低头不语,宋达飞又说道:“中纪委双规李义修那天,省政府的干部挂出了标语,坚决拥护中纪委双规大贪官李义修,并还放鞭炮以示庆贺,由此可见江南省的纪检工作已经非常糟糕了。对于这个问题,家白同志不认为你应该承担主要责任吗?”

宋达飞的话此时已经讲的很明白,张家白哭丧着脸说道:“宋书记,我的工作没有搞好,一方面是因为钱丰新和二李等人的干扰,另一方面也是我主观上还存在着问题,片面的为了维护团结,不敢立场坚定的与那些人作斗争,纪检工作出现的问题我应该承担责任,请求中央对我的处分。”

虽然张家白的话里也强调了一些客观理由,但总体来看还是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宋达飞说道:“家白同志,虽然你强调了一些客观方面的原因,但是,你还是能够认识到自己本身存在的问题,对此我还感到很高兴的。我来江南之前,六号长专门找我谈过,他指示为了尽快的稳定江南的形势,使江南的经济走上持续健康的展道路,有必要对江南省纪委的班子进行一下调整。既然你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希望你能主动一点。”

张家白面如死灰,他知道自己的仕途之路就此终结了。宋达飞的话里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江南纪检工作出现的这些问题,是要由他张家白来负责,今天宋达飞亲自找他谈,让他自己主动一点,实际上还是对张家白比较客气的,也可以说是给他留了一个面子,否则的话一纸文件下来,张家白就得灰溜溜的滚出省纪委。

看来头上的帽子这次是无论如何也保不住了,张家白想到这里,抬起头来看着宋达飞,用一种豁出去的口气说道:“宋书记,我明白你的意思,回去后我就向中央写出报告,辞去中纪委委员和江南省纪委书记的职务。”

张家白这个表态倒是在宋达飞的意料之中的,欢迎宴会的那天晚上,穆国兴和宋达飞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谈话,对张家白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宋达飞当时就意识到张家白的问题已经很严重,后来他又和一些纪检干部进行过谈话,也证明了这一点。

像张家白这样的人,竟然能当上一个省的纪委书记,甚至还当上了中纪委委员,真是令人不可想象,南因市的领导班子集体烂掉也就可以理解了。也幸亏张家白本人没有严重的贪腐行为,否则的话他就不可能是今天这个下场了。

宋达飞调查清楚张家白的问题之后,昨天晚上也通过电话向六号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六号长当即明确表示,张家白已经不适合担任江南省纪检书记,必须要当机立断把他调整出去。

一开始宋达飞还有些不清楚六号长这次的表态为什么会如此的坚决,稍微一琢磨也就明白了,政治局会议马上就要召开了,按照九号长的意思,穆国兴进政治局之后,除了要继续抓好江南的工作之外,还要负责全国的房地产市场整顿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江南省领导班子的稳定与否就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穆国兴工作忙起来之后,就需要有一帮和他志同道合的助手,很好的协助他的工作,像张家白这种人显然是不符合标准的,只有把他这种人清除出领导班子,穆国兴才能放心大胆的开展其他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