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三百一十一章将星闪烁

天眼人生 !钟老的小院将星闪烁,当穆国兴和钟灵带着几个孩子来到的时候,也被眼前的一切给惊呆了,十几个将军像众星捧月般的围坐在钟老的周围。除了江南军区司令姜伟是个中将之外,其他的全是三颗金星的上将!

有孩子们在,自然就显不出穆国兴两口子了,在钟老的引导下,五个孩子一一向爷爷们问好,喊到最后,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喊的是哪一个了。

钟老把麟儿拉到自己的身边,郑重说道:“大家重新认识一下,这个是我的重孙子钟镇海!”

麟儿有模有样的给钟老和十几个将军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在这种家庭熏陶下长大的孩子,自然知道在什么场合下要做出什么动作来。麟儿的举动引得将军们的连声喝彩。

虽然麟儿现在还只是个初中生,但由于从小就练习武功,再加上中草药的浸泡,身体长的格外强壮,比同龄的孩子要高出近一个头,此时也很有一个小男子汉的样子了。

将军们也知道,钟老在这个时候给他们介绍钟镇海是什么意思,这就是在向世人宣告,钟家后继有人了,他们家的第四代开始崭露头角了。

“好,小伙子不错,过几年一定是个好兵了,到时候就去我那!”

钟老看了看麟儿,微笑不语,只见麟儿摇了摇头:“我长大要当海军,开大军舰,完成太爷爷交给我的任务!”

海军上将笑了:“呵呵,你们谁都争不了去了,这也没办法,人家自己就有这个志向!”

钟老站了起来:“来,大家到我的书房里,我有点想法和你们说说。”

硕大的三维地图面前,穆老手中的激光棒指向了东海和南海:“这两个地方,这几年闹腾的一直很厉害,也成了我这个老头子的一块心病了,你们说应该怎么办?”

海军上将说道:“打就是了,我们早就做好了一切准备,就等着军委下命令了。”

“打南海那几个小国倒是容易,可要是对付东边恐怕就有点难度了,考虑到美国有可能参合进来的因素,恐怕我们就要慎重一点了。”

海军上将说道:“美国不就是仗着他有几艘航母吗?我看也没有什么可怕的。我们不是部署了先进的中远程先反舰导弹了吗?只要是能把他们阻挡在一千公里意外,我就完全有把握灭了东瀛那帮杂种。”

“如果我再给你配上一个中队的隐形战机,外加两艘航母,你会怎么办?”

海军上将两眼光:“要是有这么些宝贝还打不赢的话,我就提头来见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