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三百一十九章全面考虑(六更求鲜花)

天眼人生 !人到了一定的地位,在人情方面就看到的很淡了,主要就是看是不是志同道合,施政理念是不是一致,没有撕破脸皮的时候什么都好说,可是一旦撕破脸皮,那就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一方不把一方彻底制服是绝对不肯善罢甘休的,现在自己的儿媳妇主动招惹了人家,以老穆家的强势劲,这个面子是无论如何也要挣回来的。

“要不我亲自上门赔礼道歉?”

“你的面子恐怕不够大呀,你才是一个部级干部,人家家里最低都是副国级,你就是找上门恐怕人家也不会让你进的,自取其辱不说,还会让人家笑话。”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你说怎么办?”

贾副总理叹了一口气:“我是教子不当啊,该受此辱,事到如今我也只能豁出我这张老脸了!”

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魏刚给穆国兴打来了电话:“长,新年好,给你拜个晚年!”

穆国兴笑了:“呵呵,魏大哥好,私下里咱们就不要什么长不长的了,我还是当年那个穆国兴,您还是我的魏大哥!”

魏刚心里一热,久在官场中混,见多了世态炎凉,一些人只要是升了官,看到自己的级别高过别人了,马上就会翻脸不认人了,现在像穆国兴这种人可是越来越少了。

“长虽然这样指示了,但是规矩不可废,今天给你打电话是有件事情向您请示。按照有关规定,你应该有一个侍卫长,全面负责你的安全工作!由于年前的工作比较忙,这件事情一直没有提出来,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我想在明天的会议上把这件事情尽早的定下来。”

“我身边的警卫你都认识,这件事情就由你们来考虑。”

“长,这是您的侍卫长,还是有你做决定比较好。我的意思是,隋桥明同志受伤之后,已经不能再执行正常的警卫任务了,是否考虑一下他的转业问题。其他的五位同志,三个转为你的贴身警卫,其他两个作为机动警卫力量,就还跟在你的身边。”

穆国兴心中一动,“魏局长,桥明同志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的,希望你们能够考虑到这个问题,至于他今后的安排吗,就由我个人来负责好了,我原则上同意你们对其他五个人的安排意见。”

“对长的指示我将在明天的会议上进行传达,我个人认为,刘明新同志各方面表现都不错,是否考虑由他担任您的侍卫长,军衔授大校!”

穆国兴思考了一下:“魏局长,虽然按照有关规定我的侍卫长应该授大校军衔,但是考虑到各方面的情况,一次拔的太高了对于他今后的展也不是太好。我的意见是,他们六个人同时授上校之后,再考虑隋桥明的转业问题,侍卫长也不要单独授大校了。”

魏刚很快就明白了穆国兴话里的意思,他早就知道刘明新等六人是穆国兴的徒弟,不单独的给刘明新提大校,也是穆国兴这个当师父出于一碗水要端平的考虑。要是单独把刘明新提大校,再让他担任侍卫长,其他的几个徒弟虽然是师兄弟,嘴上不会讲什么,但是心里肯定会有一些想法,这对以后师兄弟的相处是很不利的。

放下了电话,穆国兴对钟灵说道:“魏刚打来电话,说要考虑隋桥明的专业问题,我的意思是,你在双龙集团给他安排一个力所能及的工作,既不能让他累着,也别让他闲的无聊。”

钟灵笑了:“放心,这些事情我早就考虑好了。年前的时候,我代表你去他们这几个人的家里都慰问过了,又给了他们一笔过节费,隋桥明那里还多给了一些。我准备让他担任双龙集团总部保安部副部长,虽然他的身体不能再执行什么任务了,但是他在安保方面的经验可是非常宝贵的。”

穆国兴点了点头,他觉得钟灵考虑的还是很周全的,并没有因为隋桥明成为一个普通人就不重视他了,反而为他考虑的还更多一点。隋桥明到双龙集团担任保安部副部长,不仅可以让他消除寂寞有事情可做,更可以让他感觉到大家还没有遗忘他,他还是一个有用的人,要知道一个习武之人,一旦失去武功再闲下来可是要出问题的。

“昨天三婶来过电话了,问文山在这里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