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三百四十三章防范措施

“培强,看来我们分别了这二十年,你对我还是很不了解的。我现在可以告诉你的是,你没有做错什么,如果事情真像你讲的这样,我是会坚决支持你的。如果你还相信我这个老同学的话,就把心里话全部讲出来,有些问题我可能权限不够,但我也要想尽一切办法还老百姓一个公道,绝不能让任何损害群众利益的人逍遥法外,也绝不能让老百姓吃亏。不管是谁,也不管他的背景有多大,只要是触动了这两条底线,我都要坚决的与他斗争到底。”

“老同学,谢谢你!”两双大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孙培强的眼睛也湿润了。

朝阳刚刚从洛北市东边的山上露出一点头,身穿一套运动装的穆国兴就开始了他雷打不动的晨练。跑着跑着穆国兴现,随着他晨练的人越来越多了,仔细一看全都是他身边的那些警卫。只不过这些人的晨练动作确实是太专业了,稍微有点经验的人都能看得出来,这都是一些是身穿便衣的军人。

穆国兴可不想在大街上这么招摇,看到前面有一个街心花园,就径直跑了进去,却没想到在这里又遇到了几个身穿便衣的彪形大汉。虽然穆国兴不认识他们,但也能看出来,这些人有可能是河西省公安厅内卫局的。穆国兴叹了一口气,级别高了可真是处处不自由啊,这些人把自己的生活习惯了解的是一清二楚。

有很多高级领导都有这么一个怪毛病,不喜欢前呼后拥接受警卫们的摆布,越是警卫不让去的地方他们就偏要去,像这种事情在前几代国家领导人当中,可是屡见不鲜的。

穆国兴稍微运起功力,几步就穿过那个街心花园,刚来到一个小巷口,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呵斥声。扭头一看,两个蓬头垢面的人领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惊恐的看着几个彪形大汉正在瑟瑟抖。

“你是什么时候来到省城的?来这里干什么?”还没等两个人回答,就见这个干部摸样的人把手一挥大喝一声:“带走!”随着他的话音,几个黑衣大汉迅扭住这两个人的臂膀,就要往旁边的一辆面包车里塞,那个场面也只有在影视剧上才能看得到。

“住手!你们凭什么要抓这两个人?他们犯了什么王法?”

看到穆国兴器宇轩昂的样子,这个干部也没有敢胡说八道,他可是知道中央长现在就在省城。虽然眼前这个人不像长,但是谁敢保证这个人不是长跟前的人呢?虽然这个人的衣着很普通,但那满口的京片子确是骗不了人的。

“这位先生,你去锻炼你的,这点小事你就不要管了。中央长来到河西视察,我们要做好一切防范措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