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三百五十三章更大的势力

天眼人生 !青龙王敖华手中的天尊令却是猛然颤动起来!吓了敖华一大跳!只听那天尊令中传出了毕方那冷冷的声音:“巫族在以都天神煞大阵召唤天地间的不灭巫魂!动作快一点!”敖华虽然听不明白,但是毕方的话,他却是不敢不听!赶紧连声称是,让正在向天音琴宗包围过去的水族各部,加快度!

听完之后,妖神毕方眉头微微一皱,开口说道:“蚩尤破封而出,却是不复当年魔威,后羿大巫虽强,即使在远古之时我毕方便不怕他,何况如今修为都压制在准仙级?嗜血老魔以杀入道,在洪荒之时,却不过只是后起之秀!倒是那天地五行之体的小女孩,天尊却是多有提起。天尊也是命令我等,将那天地五行之体的女孩逼迫飞升!”说到这里,毕方却是停了一下。

就在此时,大殿之外一道传信玉符飞射而入!蓝一天赶紧接了过来,神念探入其中,读取信息。

就在小风四人刚刚离去不久之后,那沧海水面却是浮现出一个锦袍的中年男子,正是那方才离去的青龙王敖华,此时他望着众人离去的方向,口中自言自语的说道:“大哥,希望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二弟我是没有你那份心胸和雄心啊!对抗天尊,岂会成功?”这敖华却是依然挂念与敖天之间的兄弟之情,才来相送的。

那跪在地上的敖华见到此景,失声惊呼道:“神鸟毕方!”只见那神鸟毕方突然缩小化为一个面目严肃的青年。

就在此时,两人面前却是陡然出现了一位一袭青袍的年轻道人,只听他说道:“万古大劫,各界遵守规矩,勿要出手!”话音刚落,那道人的身影便诡异的消失不见。

然而两人不知,小风虽然回来了,若惜虽然没事,但是天音琴宗的宗门大劫却是将至!

远处高台之上的大巫后羿,此时满脸的凝重之色!口中自言自语的说道:“万古不灭的十二祖神,希望保佑巫族的子民能够以都天神煞大阵,召集远古之时陨落的战巫之魂!”就在后羿还是那里诚心祈祷之时,巫坛周围的巫师已然画完了符痕!

有了后羿大巫之血的注入,那都天神煞大阵之中的血色光芒,猛然化为一道血柱,冲天而起!远古洪荒秘阵的开启,必然爆出惊人的洪荒气息!引起了整个修真界的瞩目!

魔域各大派,自然感觉最是清楚!天魔,嗜血老魔不明白,但是在一处阴气之地修炼的蚩尤却是知道!这是都天神煞大阵在召唤那远古之时陨落的战巫消散与天地间的魂魄!如果成功的话,绝对能召唤成千上万的不灭巫魂!他们将是巫族最忠诚的战士!

“你们计划的进攻天音琴宗,这决定正合天尊之意,只要将那五行之体的丫头逼走,其他的人都是土鸡瓦狗而已!”毕方十分狂傲的说道。

仙道修界的大佬们,却是一个个愁眉苦脸。那惊天的气势和气息,明显是远古大阵开启的表现!让他们感到不安的是,他们根本不清楚,魔域修者到底在做什么?

只听一声刺耳的鸣叫声响彻虚空!天尊令中猛然射出一道火红色的身影,瞬间化为一只大鸟!此鸟展翅有数千丈宽大,如凤凰一般,全身火红色神火不断的燃烧,将周围的空间都一一崩碎!最诡异的是这大鸟居然只有一只独脚!

敖华一听,明白自己现在应该没有生命之忧,赶紧将最近修真界的情况缓缓道来,而且更是提起了最近万妖殿,龙宫将要进攻仙道修界天音琴宗的计划。

修真大陆再次暗流涌动,妖族的加入,方才表示着大劫的真正开始!只有仙道修界与魔域修界的争斗,却是根本称不上是大劫!

“妖神饶命,妖神饶命啊!我也不知道大哥如何想的,居然背叛了天尊,与那真龙血脉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更是立下了誓言,永生永世为真龙一族效犬马之劳,却是不关小龙的事啊!”这敖华居然丝毫没有龙族的尊严,跪在地上,低声下气的求饶!比之其大哥敖天那坦坦荡荡的豪气,却是差了不止十万八千里!

彭祖和浩烈两人却是大惊失色,赶紧跪下说道:“弟子谨遵道令!恭送道祖!”

只见那巫坛中央聚集起了一片血红色的光芒!那数百的巫师全部都精神耗尽,一个个的倒在了地上,却是没人管没人问。因为此时大阵已然开启,在场的所有巫人全都要支持大阵所需的精血!哪里还有功夫去管他们?

“妖神,那真龙血脉的年轻人实力也是不弱,我大哥对天起誓之时,天尊令而出,那磅礴的天尊威严却是丝毫压制不住他!”随后,敖天将小风的情况一一道了出来。

风蛟一旁的独角敖烈一听之下,面色十分邪恶的笑了一笑,小声的自言自语道:“哼,独孤风,蓝若惜,霍东,伍嫣然,你们欠本少爷的债,少爷我马上便要让你们连本带利一起还来!”这恶毒的话语,果然不负他那毒蛟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