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五百零九章一个大动作

天眼人生 !六个人的目光齐刷刷的盯在穆国兴的脸上,他们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穆国兴会坚辞不授。

老总理留下来的这项工作实在是太重要了,从某些方面来讲,绝不次于邵老掌握的核按钮。责任重大只是一个方面,除此之外还要忍受着一些流言蜚语,甚至是一些不明真像人的无端指责。现在就有一些人在关注这件事情了,一旦出现点xiaoxiao的失误,再被一些人闻出点味来,这些人要是不拿这件事情大做文章才怪了。

一旦出现了这种情况,不仅会影响到oo计划的执行,还将引起中央高层一场巨大的政治动dang。最后的结果就是,中央只能被迫把这些钱的去向公之于众,取得全国人民的理解。这样一来oo计划就会彻底暴漏,我们这个民族要想实现复兴,可就遥遥无期了。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为了保护oo计划不外泄,只有穆国兴个人承担起这个天大的责任来。他的下场就是身败名裂遗臭万年,老穆家也将永远消失在华夏的政治舞台上,这个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穆从武此时的心情非常紧张,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穆国兴。作为穆国兴的亲叔叔,穆从武现在心里很矛盾。既想让侄儿挑起这副千钧重担,又不希望穆国兴接这个随时都有可能爆炸的大炸弹。

一旦穆国兴接过这副重担,那就意味着穆国兴从此成为了领导核心中的核心,他在党内和国家的地位将无人可及,以后登顶是谁也不能阻挡的,这是符合老穆家整个家族利益的。

但是事情都有两面xing,万一出现点问题那可就要使老穆家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在巨大的利益面前,风险也是同样大的,问题是,在穆国兴身上会出现问题吗?

在穆国兴进入政治局的前一年net节,穆老曾经单独和他的三个儿子谈了一次话。老爷子在那次谈话中,主要就是讲了生在穆国兴身上的一些事情。最后穆老意味深长的说,他的这个孙子就是上天派来帮助华夏的,他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好像是早就看到结果一样异常准确,穆国兴的身上总有一种让人看不明白的神秘。

最后老爷子总结道,我们国家有几千年的文明史,奇人异事层出不穷,老神仙的存在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今后家族里的任何人,都不准干涉国兴的事情,他想怎么做,家族只能无条件的支持。

穆老的这番话也代表了他三个儿子的意思,生在穆国兴身上的事情大家都亲眼见过,他们也认为穆国兴有先知先觉的特异功能,只不过老爷子不讲他们谁都不能挑明了,现在听老爷子话了自然是没有任何人再有异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