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五百一十二章有效吓阻

天眼人生 !穆从武现在已经明白,穆国兴接下来要讲的应对措施必然是与军事方面有关系的。虽然穆从武是穆国兴的亲叔叔,也知道自己的这个侄子很有本事,但是却没有想到穆国兴竟然有如此的雄才大略,一切问题都考虑的很周到,可以称得上谋定而后动了。

穆国兴拿起了指示bang,先指着东海方面说道:“我们国家的周边形势现在非常复杂,东面我们与日本有钓鱼岛之争,美国政fu看到我们不肯向他们低头,一定会在我们的周边制造出一点事端来的。我分析判断,日本将会先跳出来,利用钓鱼岛的领土纷争和我们搞一点摩擦。但是考虑到日本目前的国内形式,日本现任政fu也肯定不愿意或者说不敢在这个时候和我们正面生冲突。但是,主子话了他们也不得不有所表示,我估计他们挑起的摩擦也不会太大了,最多也就是擦枪走火而已,只要是我们做好了应对措施,这一边基本上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看到穆国兴提到军事问题了,两个军委副主席兴奋了,文义强说道:“七号长与军委总参的分析判断是一致的,日本政fu要想和我们挑起一场全面的战争,是绝对没有这个胆量的,他要好好考虑考虑我们瞄准他的几千枚导弹可不是吃素的”

穆国兴微笑着对文义强点了点头,激光指示bang又点到了华印边境:“这个地方也是美国政fu最想挑起事端的地方,根据oo计划我们已经知道,我们在这个地方驻有三个机械化师,和七个山地步兵作战旅,以及三百架作战飞机,另外还有几百枚中近程导弹严阵以待,对付阿三,这些兵力也就足够了。而且印度政fu也绝对不会为美国政fu火中取栗,要知道我国的陆军可是世界第一流的,如果他们胆敢轻举妄动,我们就再让他尝一尝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教训。”

几个人聚精会神的听着穆国兴的讲话,此时穆国兴身上那里还有半点经济专家的样子,直接就是一个运筹帷幄的大元帅。宋海林这个时候明白了,怪不得邵老和一些老领导曾经多次说过,穆国兴是政治经济全挂子本事,现在看来这句话还不全面,应该是政治、经济、军事全挂子本事才对。

文义强压制不住心中的激动急切的说道:“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只等中央一声令下,我们就直捣新德里。印度那一点从世界各国七拼八凑来的武器装备,我们还真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宋海林笑着冲文义强摆了摆手:“义强同志,稍安勿躁,请国兴同志讲完嘛。”

穆国兴将激光指示bang指向了南海:“这里的一些xiao国虽然家底不怎么样,武器装备也和我们相差甚远,但是,他们自持有美国撑腰,近来非常嚣张。所以我认为这个区域是美国政fu最有可能给我们制造麻烦的地方。”

此时穆国兴的脑海里出现了他开天眼时看到的一幕,想了一下又说道:“我们宣布抛售美元之后,美国政fu必然会鼓动南海这些与我们有领土争议的xiao国,集体向我们难,而菲律宾则会是第一个向我们动手的国家。这样以来,就给美国介入南海争端提供了口实。我估计最晚在十一月中旬,美国政fu就会先后派遣两个航母战斗群,以保护国际航道自由通行为理由进入南海。”

高旭正吃了一惊,急忙说道:“这么说我们势必要在南海与美国生冲突了?可是,我们的航母还没有下水,即便是现在把培训人员召回了也来不及了。我们的飞机恐怕还飞不了那么远,没有飞机的掩护我们的舰艇肯定是要吃大亏的。”

邵老好像也看出了穆国兴的用意,笑着说道:“水来土遁兵来将挡,我相信国兴同志已经有了应对之策,咱们再听听他的计划。”